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 官网下架以及补偿通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27 09: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玩家社区微圈子介绍,据悉,官方将下架微圈子,届时,官方将对玩家进行相对应的补偿,希望玩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上古世纪。

  感谢各位玩家对《上古世纪》的支持和喜爱,由于业务调整,微圈子将会在9月初从官网下架,由此为各位玩家带 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微圈子从官网下架前,运营团队将于8月29日前通过官方积分和论坛专属勋章的方式补偿微圈子用户。我们将依据玩家在微圈子8月26日前的活跃度,兑换相应数量的官网积分直接发放至玩家的积分账户;在此基础之上,论坛还会为微圈子用户发放专属勋章一枚,官方积分也会多补偿10积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上古世纪》的热爱和对微圈子的支持。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玩家先锋团招募 先人一步领略大作实力

AGE体验帮帮精灵活动 填问卷提意见赢取QB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神之庭院二周年庆典 玩家参与可获大奖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