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AGE玩家先锋团招募 先人一步领略大作实力

AGE玩家先锋团招募 先人一步领略大作实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25 08: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E玩家先锋团招募,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官方新闻,进行相关的报名,如果你过出色,那么,就来参与先锋团的招募吧,一展身手。

  上古世纪圣职降临,英雄的热血洒遍上古大陆,远征队的荣耀流传永世。上古世纪玩家先锋团载着梦想扬帆起航,开启2014年最强劲招募,诚邀您一起,踏入征服之旅!

  玩家先锋团是官方组建的纯玩家团队,由玩家管理玩家,由玩家自主发掘游戏中的各个层面新鲜热辣的新闻,通过官方平台,传递给更多关注上古世纪的小伙伴们。

  如果你熟悉上古世纪,

  如果你测试期间能每天探索上古世纪3小时以上,

  如果你具有写作、绘画、做图、视频等特长,

  都请与我们联系!!

  如果以上你都不擅长,但是你有一颗对上古世纪疯狂热爱的心。

  那么,你也是我们要找的人!

  上古世纪需要你的英勇和热情,需要你与我们一起创建最top的玩家组织!

  请填写以下链接进行报名,报名后保持QQ可加好友状态,保持QQ邮箱畅通,招募负责人会以电子邮件形式与通过初审的玩家联系。请认准招募QQ118165326,切记官方人员不会向你索要帐号密码,不会向你索要任何财物。

  报名链接:http://app.askform.cn/81d21fb9-6715-4371-b018-884c9a9765b3.aspx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韩服资讯 联合电影罪恶之城2进行宣传

AGE体验帮帮精灵活动 填问卷提意见赢取QB

AGE版本更新 强化贸易奖励和呼啸深渊副本

AGE神之庭院二周年庆典 玩家参与可获大奖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