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让你来改变世界 玩家带来AGE初次试玩故事

让你来改变世界 玩家带来AGE初次试玩故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6 14:43 来源:纳兰公会 作者:纳兰公会
让你来改变世界,玩家带来了上古世纪的试玩体会,从下文中,玩家可以看到上古世纪中的多样性以及多元化,期待上古世纪。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纳兰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初步认识《上古世纪》的话,作为网游爱好者,自然会对各种网游信息有着非常敏锐的触觉,所以当这个听上去就各种高大上的所谓全球第一款第三代网游出现在视线里的时候,除了下手,还能说什么呢,最大的感受就是作为玩家的角度来说,从被动的游乐场式体验,去感受游戏设计者的创意,到自己成为游戏世界的设计者,可以发挥自己的各种创意去改造游戏场景,最终创造有自己个性化并且自己喜欢的游戏画面,这样一来的话,继续玩下去的可玩性就不知不觉的增加了很多,让各种不同玩家的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像我这种菜鸟也能玩的很是欢乐呢。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作为全球第三代网游,基本上应该是代表了目前网游的最高水准了吧,反正我玩起来已经是各种舒坦了,3D画面音效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关键是剧情实在是玩起来各种沉迷啊,网游文学女王果然不是随便说说的,韩国最有名的美女奇幻小说家,搞得玩游戏玩的都好像去看看这个美女的其他小说,哈哈,但是游戏最大的亮点还是他的自由化,玩家从被动到主动的感觉实在太赞,《上古世纪》不再限定战、法、牧的铁三角玩法,而是一种对天赋的自由搭配。你可以在10类技能天赋内随意选择3种作为自己的职业天赋,最多有120种组合呢。但是建议新手在大神们的指导下,选择最棒的搭配,就算后来不满意也是没有关系的呢,玩到后来是可以在游戏中修改天赋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第三代相比于之前果然是不一样的体验,所以给大家来个小小的推荐,同样的爱好者们,发现好游戏怎么能不分享呢!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冷杉与鹰 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玩家谈其感想

致新手 上古世纪玩家分享游戏中的一些建议

玩家初步试玩AGE感受 强烈推荐选择该作品

回忆上古国服神启二测 细数那些游戏之最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