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玩家初步试玩AGE感受 强烈推荐选择该作品

玩家初步试玩AGE感受 强烈推荐选择该作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6 14:34 来源:纳兰公会 作者:纳兰公会
下文中,对上古世纪的游戏试玩,进行了一番分析和介绍,玩家可以从中,对上古世纪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和理解,推荐玩家选择AGE。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纳兰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作为全球首款弟三代网游,玩起来的感觉果然不一样,首先是是说我我自己作为玩家最大的感受就是由被动转为主动,自定义和自由设定角色人物这方面跟之前相比实在是有很大的进步,之前的游戏在场景方面,都是游戏设计者设定好的,玩家只有选择的权利,但是上古世纪中,作为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意行为,永久改变游戏者之前设定好的玩家场景。沙漠变绿洲、海边建城堡、大河建桥梁,作为玩家你还可以自由建造房屋、村庄、城市、战船等,并可以开荒种地、养殖动物等。上古世纪这种集网游自身的刺激以及又加入了一些类似于休闲类游戏的娱乐和自定义功能是让我觉得第三代网游果然让人期待的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当初玩开始玩上古世纪,有一方面是是看中了它的游戏剧情设计,网游文学女王的对于网游迷的吸引力实在是不让小看,玩起来果然觉得女王就是女王,剧情丰富的游戏玩起来就是不知不觉的进入其中,在加上它本身游戏世界有什么季节变迁、昼夜交替、风景各异的地形地貌、庞大的社会体系、有自己生活的NPC,让我们这些玩家近似于生活在一个巨大的真实世界里,感觉实在是棒。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现在对于游戏还是继续探索中,目前最大的感受就是高自由度,真心各种选择,自定义程度非常高,所以来给大家强烈推荐,希望能够给你们一次选中到一次真正的好游戏的机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玩家心情更多精彩推荐:

冷杉与鹰 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玩家谈其感想

致新手 上古世纪玩家分享游戏中的一些建议

浅谈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结束 玩家后遗症频发

回忆上古国服神启二测 细数那些游戏之最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