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玩家心情 > 对于上古实际2测的几点建议 玩家心得体会

对于上古实际2测的几点建议 玩家心得体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17 09:06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钢铁咆哮
上古首测还没玩的尽兴就已经结束了。上班党没什么时间玩啊。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内容简介:上古首测还没玩的尽兴就已经结束了。上班党没什么时间玩啊。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1就是技能冷却CD的时候那个数字是白色的非常之看不清楚,建议可以修改成醒目的黄色粗线条的数字这样看的更醒目。

2因为这个游戏是有阵营区分的,建议在种族选择的时候东大陆和西大陆可以区分出来一排东大陆种族列出2个然后在列一排西大陆种族列出2个,而 并不是现在的并排4个种族让玩家选,这个并不直观的表现出阵营种族的区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在上古韩服拥有城堡的人 首测的锻造达人

  精彩回顾 上古世纪国服公会首杀风之君主

  人人都是多面手 上古世纪首测玩家体验篇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