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元素天赋介绍 初始时选择元素天赋有好处

元素天赋介绍 初始时选择元素天赋有好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5 17: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元素天赋,玩家可以选择上古世纪元素天赋,作为自己的初始天赋,那么,关于元素天赋技能,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熟悉呢?

  玩上古世纪,初始天赋选什么好呢?虽说上古的天赋可随意更换,但有句话说得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没错,开始选择个合适暴力的天赋,有利于甩开成吨的新手,摆脱抢怪、卡图的死循环,栖身于游戏的第一梯队,为将来赚钱、抢怪、杀人打下良好基础……额,虽然有点小夸张,但好处多多的了。

  本文针对30级以前的元素天赋技能进行介绍,旨在帮助初入上古世纪的新手们能更快融入上古世纪这个集暴力、欢乐、智慧于一体的大世界。

  在上古世纪中,每个人的职业是由三个天赋组成。创建角色进入游戏会让玩家先选择初始天赋,初始天赋分别为: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那么我所介绍的元素,能使你化身为移动炮台,快速杀怪完成任务。除了想快速升级之外,想选择法师类的职业,那前期还是选择元素吧,虽说天赋可以随意更换,但是天赋也是需要经验升级的,还是一开始就让它与你一起成长的好,而且元素天赋是法师类职业的必备天赋。

  元素天赋,是法师类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魔法攻击,耗蓝大,高输出,不论是单体攻击还是AOE攻击,都可以有不错的技能收益效果。选择元素天赋需要注意使用法杖作为武器,用于打怪的话,自然是双手杖最好,因为有伤害加成。而装备使用布甲比较好,但因为布甲条件的限制,大部分法师都是脆皮,努力杀怪升级的同时,也要注意保命,死亡可是掉经验的。

  选择元素天赋进入游戏后,就已经自动学习了第一个技能:火球术。作为元素天赋的基础技能,火球术,可以最多连续攻击3次,无CD,耗蓝低,是前期升级利器。拥有这神技的你,只需站在输出范围内的较远距离,一直不停地使用技能,正常状态下,怪物还没走到跟前就挂掉了。

火球术

火球术

  当升级有第二个技能点时,打开技能界面“K”,可学习第二个技能:寒冰术。可控制敌人,同时也有不低的伤害。而且上古技能连锁可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所以,记得配合火球术使用,对准怪物,先使用寒冰术,可使怪物降低移动速度同时带有陷入“强力冻结”状态,再使用火球术可造成连锁反应,伤害量提升。

寒冰术

寒冰术

  人物升到10级时可学习第三个技能:魔法盾。这是一个保命的神技能,无论是在PVP或PVE,要知道,学习元素就意味这是个脆皮货。而魔法盾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力,同时,吸收一定量的伤害值,免疫倒地控制,感知隐身。记着,活着才能输出啊!

魔法盾

魔法盾

  人物到达15级时可学习第四个技能:闪电术。在前期可用作范围抢怪,对一只怪物打出伤害后,可使周围2米的怪物造成触电状态,持续伤害。也可以说是群怪抢怪必备,用的时候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别被一群怪弄死了。缺点在于CD长,耗蓝高。

闪电术

闪电术

  人物升到20级时可学习第四个技能:冰封领域。范围技能,造成8米范围里敌人大量被攻击,有几率造成束缚状态。被一群怪追着的时候,可用于保命,跟一堆人做任务时,可用于抢怪,可惜CD长,耗蓝高。

冰封领域

冰封领域

  人物升到25级时可学习第五个技能:流星火雨。群攻技能,可以连锁,半径10米的距离,群怪神技,攻击高。配合冰封领域使用是最好的了,流星火雨的伤害,会提高很多。但缺点一样是,CD长,耗蓝高。

流星火雨

流星火雨

  人物到达30级时可学习第六个技能:霜冻之径。控制技能,用于保命是挺好的,但必须在自己已经跑过的范围之内。在被敌人追且打不过时,使用了就跑路吧。

霜冻之径

霜冻之径

  以上就是元素天赋30级以内的主动技能,还有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对人物的等级并无要求,只要学习的元素技能够数,就可以学习被动技能了。不要小看被动技能,那对你的帮助可不是一星半点的。

  智慧闪光:提高魔法上限。对于法系职业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多少魔法值都不够啊!

智慧闪光

智慧闪光

  法力延伸:元素技能施法距离提高5米。这意味着攻击距离大了,那离危险也远了,至少抢怪不用跑来跑去了,多省事。

法力延伸

法力延伸

  元素活力:元素技能魔法值消耗量减少15%。元素技能这么耗蓝,法师这么缺蓝,你说要不要点?

元素活力

元素活力

  魔术手法:减少施法时间4%。时间就是生命啊!这在游戏中一样是这个道理,比对手先出手,那生存的几率就大了。那对于怪物也一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怪了。

魔术手法

魔术手法

  不灭心火:睡眠、恐惧时间减少10%。前期抢怪做任务是完全不需要的。

不灭心火

不灭心火

  元素精灵之怒:增加10%魔法暴击率。增加伤害,当然点了。

元素精灵之怒

元素精灵之怒

  奥兰杰弗的血统:元素天赋技能增加伤害15%,必点!

奥兰杰弗的血统

奥兰杰弗的血统

  以上是对30级以前的元素天赋的简单介绍,元素天赋的技能虽然伤害都挺高,但大部分技能都需要读条,有时候抢怪自然抢不过其他拥有瞬发技能的职业,且除了基础技能,其他技能都有长CD,耗蓝大这一特点,所以使用的时候还需注意配合使用。但不管怎么样,元素天赋都是一个很好的输出天赋,有了它升级速度是挺可观的。

  当然30级已经学了另外两个天赋,三种天赋配合着用效果才是最好的。那么另外两个天赋选什么与元素更相配呢?听说,上古世纪元素幻术、死亡、暗杀更相配哟!其中元素、幻术、暗杀组成的幻刃杀手,元素攻击,幻术控制,暗杀主动,是PVP不错的搭配,独行侠也可收割保命。或是元素、幻术、死亡组合成的黑魔法师,纯输出,高输出,幻术可控制保命,副本团战都不错。元素、暗杀、死亡组成的亡魂收割者也不错,只是控制少了,但输出高,再加上暗杀的配合,职业名称叫野外收割者是不是更贴切。除了这3种主流的职业,也有其他搭配,大家可以摸索,比如光明法师:元素、意志、生命,看起来是可攻可奶,但操作起来一定要记得换武器,带着法杖的话,奶量渣渣几乎没有,带着奶锤的话,输出也是渣渣。所以并不是什么天赋都可以组合在一起的,还要根据实际而定。比如副本有时需要意志天赋,那么黑暗法师把幻术换成意志也不错。但每个天赋都是要升级的,带着低级的天赋是无用的,所以自由的更换职业在后期各种天赋等级练上来才能真正实现。

  最后,在上古世纪中最好的成长、生存方式是团队合作,不管技能多厉害、操作多牛,与小伙伴一起才是最快、最安全也是最快乐、温馨的,大家互相弥补、配合胜过所有职业技能。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铁壁天赋详细展示

职业选择 关于游戏热门职业的推荐和分析

幻术天赋解析 关于幻术天赋技能相关解读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第七期 关于死亡天赋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