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呼啸深渊古代五人本 最为详细的攻略展示

呼啸深渊古代五人本 最为详细的攻略展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24 17: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呼啸深渊古代五人本,玩家该怎么过关呢?以下的上古世纪呼啸深渊古代五人本攻略,对此进行了一个最为详细的介绍,让玩家对此获知.

  上古世纪呼啸深渊(古代)50-55 5人本攻略:

  在上古世纪里面,牛逼的装备都是要自己做出来的,但是前期怎么可能有材料做呢,这就需要过度装备。一般前期升级的时候有做任务得的装备过度,但是到了50级之后,任务装备明显不够用了,如果是土豪,直接做比较好的装备那就另当别论了,而平民玩家就只能选着刷FB装备一途了,今天小夜就来介绍下50级副本的打法,50副本掉落的装备也是很不错的哦。

  首先,我们现在要说的这个FB名为呼啸深渊,位于西大路地狱沼泽,(传送书上面都有记录点的,可以直接传送)上古世纪里面就那么几个FB,两个18级的,两个31级的,一个45级的(这个45级的,在5人本中是最难的),还有就是这个呼啸深渊了,再之后就是更难的10人本了。这个FB一共有4个大BOSS和一个守门的小BOSS,需要打倒前面的BOSS拾取掉落钥匙才能开启下面的道路,下文有对这5个BOSS具体打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的详解。

  FB分为普通和古代两种,里面的内容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只是难度不同,古代的要比普通的难。爆的装备也不同,普通的爆的是40级的装备,古代爆的是50级的装备。分辨普通和古代的如本方法,如图:

副本模式

副本模式

  F是普通的,H是古代的,G和J分别是重置FB按键(这个FB可以无限刷的,打完出来解散团队重组,就不算次数了,虽然显示的是算的,但其实不算。)

  这是一个5人本,1T1奶3DPS。打FB,一个好的T和奶是必须的,输出的好坏决定的是打本的速度。

  因为是古代等级的呼啸深渊,所以对于装备的要求高一点,特别是T和奶的装备,一般玩家50级毕业后都会有一套任务套,任务套差不多只有1900多的装评,还不到2000,这个本肯定是打不过的,可以选择先打普通等级的呼啸深渊,凑一点40级的防具,武器的话,前期一般是去刷牌子,或者直接购买荣誉武器,来提升装评。前面说了,打这个本需要一个好的T和奶,奶妈带一个好点的双手奶锤就是不错的了,单手的就略显不足了。T的话,装备越好,这个本就越容易打,输出的要求倒不是很高。一般是一个T,一个奶,加上3个输出,如果觉得奶的压力很大,就可以把一个输出换成奶,两个奶,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这个本一般要求远程输出,弓手,法师都行,刺客,刀锋什么的就显得有些酱油了。)

  进入FB,前面小怪都没什么注意的,按正常打法就行了,(T拉怪,奶妈奶好T,然后输出)注意不要一次拉很多仇恨就行了。

  到了这个地方,会看到几个炮台,不需要炮弹,用炮把楼上的人炸死,不然他会丢炸药桶下来,伤害很高。每个炮台对应了位置的,如图:

炮台

炮台

炮台

炮台

炮台

炮台

  注意,炮台打的不是楼上的人,而是那人脚下的炸药桶,打人是不管用的,如果意外没打死,就远程输出打死,把楼上的人解决掉了之后,中间的那3个怪可以不用管,直接爬藤蔓上去。 爬上去之后往左边走,会看到一个关闭的门,打不开的,需要钥匙。

藤蔓

藤蔓

  继续往左边走,会看到一个可以进去的地方:

需要钥匙

需要钥匙

  然后就是上面图中说道的偷钥匙了,进去可以看到3个怪,有点难打,不打可以节约时间,所以就要偷钥匙。

获取钥匙

获取钥匙

  沿着左边的墙面,走过去,然后慢慢接近,这里不用碰到箱子就可以开的,就像图中这样,开完拿了钥匙原路返回,节约了很多时间。(有暗杀天赋的,隐身过去偷钥匙效果更佳)

偷取钥匙

偷取钥匙

偷取钥匙

偷取钥匙

  打开前面的门,会发现有很多蛋,这些蛋打破之后就会有两只蛇出来,这个时候就是用旁边的火把了,用火把烧这些蛇,掉血很快。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接下来碰到的蛋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打。

  再往前走,打几只怪,就会碰到一扇被木头堵了的门,用旁边的火把烧开就好了,多丢几个,3个左右。

门


上古世纪副本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功略 挑战东大陆哈迪尔农场

AGE副本视频 带来游戏中海底副本详细打法

平民圣堂骑士单刷哈迪尔农场副本赚钱攻略

AGE东大陆哈迪尔农场副本 玩家带来其攻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