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海战玩法前瞻 碧蓝大海由你掌控

上古世纪海战玩法前瞻 碧蓝大海由你掌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2 1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海战玩法前瞻,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海洋,进行PVP和PVE玩法,作为游戏中的重要设置,海洋,在安静的等待玩家的征服.

  上古世纪海战PVE玩法:

  关键词:幽灵船、BOSS;

  幽灵船:

  幽灵船,是在航海季中,加入到游戏中的设置。

上古世纪幽灵船

上古世纪幽灵船(图片源自官方)

  关于幽灵船,官方的介绍为:

  在很久以前人们生活的原大陆遭受了一场灭顶之灾,富人与贵族们为了逃脱这场灾难各自搜罗了一艘大船,无情的抛下其他人带着财产逃命。这些人虽然逃离了原大陆但是并没有逃生成功,他们全都丧生在了安塔伦引起的海啸中。成为了亡灵。之后在娜刹什次元原的影响下亡灵们可以依附于船只得以复活。凭借对人类的憎恨以及对物质的贪婪开始疯狂地对海上的船只进行攻击。

  而玩家如果单人驾驭船舶,在海上遇到了幽灵船,则要赶紧更改航道,迅速的远离幽灵船。

  幽灵船的攻击模式多样,会根据玩家船舶的位置发起不同的攻击。玩家如果想对抗幽灵船,除了要有不错的船舶,还要有队友的默契配合,而一旦战胜了幽灵船,则会获取到丰厚的道具奖励,比如各式高级船舶的图纸等;

  BOSS:

  上古世纪海上的BOSS,有克拉肯和利维坦。

  克拉肯,作为圣职测试中的终极BOSS,为一只巨大的章鱼造型。克拉肯可以挥舞自己的触须,攻击玩家。击杀克拉肯,成为了圣职测试中,各大公会证明自己实力的所在。

上古世纪克拉肯

上古世纪克拉肯

  而利维坦,则是在航海季中加入的BOSS。该BOSS的出现,也代替了克拉肯,成为上古世纪中的最终BOSS。和利维坦战斗,有多个阶段,整个战斗过程,需要玩家团队高度专注,根据利维坦的不同技能,合理应对。而且,即使是击败了利维坦,其战斗还是没有结束的。打捞利维坦,成为了又一场竞争。

上古世纪利维坦

上古世纪利维坦

  不论是PVP还是PVE,上古世纪中的海洋,都以一种宽容的态度,欢迎玩家的来临。海盗、贸易、幽灵船、BOSS,这些元素,将上古世纪中的海洋,点缀的丰富多彩,让玩家通过海洋,熟悉上古世纪,感受到游戏的多样性和多元化。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AGE船舶攻略 关于在海战中最实用船只介绍

上古世纪点亮图标礼包 都有什么道具好礼

新手攻略 AGE远征队创建方法详细图文展示

组织很重要 大陆远征队玩法体验详细评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