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房屋神奇家具功能 新手进阶必选玩法介绍

房屋神奇家具功能 新手进阶必选玩法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2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房屋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房屋系统的介绍,看到游戏中,房屋和家具的一些功能,在游戏中,通过房屋家具,玩家可以得到收益.

  “房屋家园系统”作为《上古世纪》的一大特色,深受各位玩家的喜爱。基本上,每一个《上古世纪》的忠实热爱者,都会体验房屋建造系统。当房屋建好后,家具的布置和使用就成了一大问题,很多新手玩家都会为此而迷茫。接下来,为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家具的神奇功能。

  必备家具 床

  在《上古世纪》中,有着各式各样的房屋。它们不论豪华与否,都需要有一张床位于其中。与现实生活一样,人们需要睡觉,而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也需要睡觉,因为睡眠可以恢复一定的劳动力,劳动力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床的图纸能在幻想岛购买获得,然后通过生活技能“木工”制造出来。

必备家具 床

必备家具 床

  艺术家具 乐器

  曾有人把《上古世纪》定义为一款战争游戏,这是片面的说法。战争的确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但是《上古世纪》多样的玩法使得它同样也是一款很好的娱乐休闲游戏,这在家具方面也有很好的体现。在《上古世纪》的各式家具中,有一类家具可以演奏出动人的乐章,它们就是乐器。这类家具包括多款钢琴和提琴,让房屋主人有种成为艺术家的感觉。有朋友来家里做客时,为朋友弹奏一曲,着实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艺术家具 乐器

艺术家具 乐器

  实用家具 加工台

  在游戏中,还有一类家具十分的实用,它们是各类“加工台”。在各大主城和村庄里,也有加工台,但是只能用于制作初级的物品。而加工台不仅可以制作初级物品,还可以制作中高级物品。加工台共有五种,分别是:纺织车床、木工机床、制皮机床、岩石加工台和熔炉。

实用家具 加工台

实用家具 加工台

  隐藏家具 探索获得

  在游戏中,还有一类家具是隐藏的,玩家可以通过隐藏任务、野外探索获得。例如:玩家在钓鱼后可以把鱼制作成标本,然后挂在房屋里的墙上;玩家在自由岛贸易商人后面的一片箱子区域,打破箱子有几率获得鱼缸和金鱼,鱼缸可以放置于房屋中,鱼儿可以养在鱼缸中。

隐藏家具 探索获得

隐藏家具 探索获得

  除了上述的几种家具,《上古世纪》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家具等待着各位玩家去探索获得。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制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更多资讯

进行点缀 关于AGE房屋相关彩蛋介绍和展示

建自己的家园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相关问题

AGE房屋攻略 家具摆设及空间利用详细介绍

AGE房屋装饰攻略 带来游戏中住宅装饰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