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海底奇遇记 探宝海洋神秘宝藏待你来获取

海底奇遇记 探宝海洋神秘宝藏待你来获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31 11:0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海底宝藏,给予玩家广袤的寻找平台,玩家可以通过在上古世纪中,探索海洋,获取到不错的奖励,具体的相关,请玩家看以下介绍.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们不仅可以乘船出海,也可以潜入海底探寻未知的宝藏。海底寻宝对于喜欢走遍上古每个角落的玩家而言,也可以算的上是一个趣味的奇遇了!

  在海洋底下,会有各类的沉船和海底宝藏,玩家要想潜入海底寻宝,潜水装备是必备的。海底潜水的必备工具有两个,一个是格朗布鲁的潜水帽,它可以为玩家提供额外的水下唿吸时间和海底照明作用,如此一来,夜里潜水也可以有清晰的海底视线了。

格朗布鲁的潜水帽

格朗布鲁的潜水帽

  另外一个则是打捞袋,这个是打捞海底时必须携带的物品,如果忘了携带打捞袋,即使看到宝藏也是无法打捞的。玩家可以消耗25点劳动力,在制皮机床处使用1个打捞袋子制作工具和1张皮革进行制作打捞袋。玩家还可以通过玩家交易、商店购买获得打捞袋。

打捞袋

打捞袋

  此外,玩家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的准备船只、六分仪和巴亚克罕的蹼。其中,鱼叉快艇、战船等大型船只上都装备有水下唿吸装置,可以增加玩家在水下的唿吸时间。而装备巴亚克罕的蹼可以增加30%的游泳速度,同时在海底活动的灵活度更高,也方便玩家潜水到更深的海底。

制作打捞袋

制作打捞袋

  海底宝藏大多分布在海底的遇难船附近,游戏中会有相对固定的宝藏刷新位置。确保背包内预留足够的空余空间,装备齐全以后,我们就可以下水寻找遇难船地点进而探索是否有宝藏。一般情况下,有宝藏的位置会有几个小怪围绕在周围,如果不清理就开始挖宝,它们会不断的骚扰中断你的挖宝进程。玩家在清理小怪的过程中要注意好自己的氧气读条,将小怪清理掉后再开始挖宝了。

遇难沉船

遇难沉船

  靠近宝藏后,按F键使用打捞袋,被打捞的海底宝藏会慢慢浮上水面,玩家及时上浮到海面拾取宝箱的宝物,超时宝箱会自动消失,此时其他玩家也可以拾取宝箱。从海底打捞的宝箱中会开出一些不同价值的宝物,可以卖给商店赚取金钱。宝箱有很大的概率开出藏宝图、不同属性的附魔月石、强化装备的材料、旅行日志等。

宝箱

宝箱

  趣味的海底寻宝极大的扩展了《上古世纪》的海洋玩法,玩家们可以畅游海底探寻未知,更可收获丰富的海底宝藏!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上古世纪探索海洋玩法 广袤海域我们来了

上古世纪鱼叉快艇 怎么样进行该船舶建造

上古世纪巧匠系装备 召唤兽巧匠装备介绍

上古世纪房屋建造 怎样拥有游戏温馨小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