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东大陆贸易 古代森林为起点的贸易线路图

东大陆贸易 古代森林为起点的贸易线路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21 10: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英雄粘萌
上古世纪东大陆贸易,为玩家带来上古世纪东大陆贸易路线,以古代森林为起点,该如何进行贸易呢?通过以下的路线图,玩家对此熟悉.

  上古世纪东大陆贸易----古代森林为起点的贸易线路

  古代森林这张地图只有一个特产品做货点位于地图上方,很多人选择这里制作货物作为出发点,因为这里的特产品“水果酸奶”需要的材料非常的少之需要浓缩果汁15个+牛奶10个,成本非常低,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以这里为起点的贸易线路。

  古代森林两种特产品:

  古代森林水果酸奶 需要 浓缩的果汁15+牛奶10

  古代森林石榴板糖 需要 捣碎的香料50+石榴10

  1、古代森林---陆地前往---(咏唱之地、伊尼斯泰尔)

  咏唱之地和伊尼斯泰尔是与古代森林相邻的两张地图,从古代森林出发进行贸易的话,骑驴或者开牛车去两个地方大概10~15分钟就够了,货物贩卖的价格一般。

  2、古代森林---陆地前往---(摩哈特比、黎明半岛=彩虹荒野)

  如果有牛车、跑车或者不怕费时间想多赚点的朋友,可以去远一些的摩哈特比甚至是黎明半岛交货,收益都非常高,也可以去彩虹荒野交货,距离和收益跟去黎明半岛相同。

  3、古代森林---跑车翻山前往---猎鹰高原

  如果有跑车的话,可以在古代森林去往棋盘石林的路口处翻山直接去往猎鹰高原,但翻山过程中有滑落、卡住或翻车的风险,难度是有一些的,这条线路的收益非常的高。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贸易相关资讯:

AGE贸易攻略 棋盘石林至猎鹰高原秘密线路

韩服新版本贸易介绍 上古世纪最新视频展示

AGE航海跑商贸易总结 首选路线最详细展示

东大陆的偷运贸易 上古世纪贸易之猎鹰高原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