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win8.1 怎样在win8.1系统玩游戏

上古世纪win8.1 怎样在win8.1系统玩游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2 13: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上古世纪win8.1,玩家怎么样在win8.1系统中,顺利的进行上古世纪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一个帮助,具体请看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上古世纪win8.1,玩家在win8.1系统中,会遇到无法进入到游戏的情况,这让很多的上古世纪玩家感到苦恼。那么,玩家该怎么样在win8.1系统中,顺利的进行游戏呢?除去玩家机器的配置以及网络情况等不谈,玩家该怎么样设置,才可以在win8.1系统中,进行上古世纪呢?

  上古世纪win8.1进行设置:

  玩家右击上古世纪桌面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打开属性面板后,选择兼容性;

上古世纪win8.1属性

上古世纪win8.1属性

  选择兼容模式,并在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打上勾,在下拉选项中,选择windows7;

  最后,确定即可;

上古世纪win8.1兼容模式

上古世纪win8.1兼容模式

  上古世纪win8.1,玩家可以通过以上设置,解决win8.1系统无法进入上古世纪的境况。上古世纪不删档开启,获取到资格的玩家纷纷进驻,安装有win8.1系统的玩家,不妨试一下该方法,在win8.1系统中,畅快的进行游戏,感受到游戏给予玩家的高自由度和乐趣所在。


上古世纪不删档更多推荐资讯:

不删档实用道具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怎么做

上古世纪劳动力恢复 可开会员或购买豆奶

上古世纪机器大骚乱 东大陆精英任务详解

上古世纪不删档开启 捏脸玩法之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