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冥土守护者装备推荐 打造出强力坦克职业

冥土守护者装备推荐 打造出强力坦克职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5 09: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里博拉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在游戏过程中,关于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其装备方面,玩家可以怎么样进行合理的搭配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认知.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冥土守护者的天赋为死亡+铁壁+意志,是标准的T职业,该职业非常的抗打、远程持续伤害不低并且群控技能非常多,不管是打架还是下副本表现都非常不错,本篇就介绍一下冥土守护者应该如何选择装备。

  冥土守护者作为MT职业,防具要选择体质(血量)和双抗高的装备,推荐以板甲为主,板甲的血量和物防最高,虽然魔抗低但可以利用该职业众多的减伤技能降低伤害,如果选择体力为主的布甲的话,则需要全身打物防石头来提高物理防御力。属性就堆体质就好,冥土守护者的伤害并不高,提高智力或其他属性并不能增加太多输出,智力只要有一些保证95%以上的魔法命中率即可。

  板甲和布甲都推荐大地(纯体质)或烟波(体质+智慧)的手工防具套装。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武器选择单手法杖加盾牌,同样属性尽量堆体质,其他属性可有可无。

  弓箭和乐器同样选择加体质高的,其他属性并不要求。

  饰品方面,项链最好的选择是黄金平原的荣誉项链,该项链加很高的体质和减伤,非常不错;耳环方面,游戏初期可以用手工制作的低级耳环,加体质和魔抗,慢慢换成44级以上手工加智力和减伤的耳环;戒指尽量选择加体质和抗性的即可。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冥土守护者主堆血量和双抗,所以招架、格挡和闪避属性并不太高,一般会选择直接堆伤害减免来提高抗击打能力,比如衣服上减伤的荣誉石头、加减伤的项链耳环,各种加减伤的时装等等,韧性和战斗熟练对于经常冲在最前方的冥土守护者来说也十分重要。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冥土守护者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更多精彩推荐:

详细解读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适合用的武器

上古世纪刺客双持武器解读 发挥最高收益

一击致命 关于游戏中刺客类职业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极品武器装备 属性加成很是犀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