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攻略 游戏中各类型装备详细分类介绍

新手攻略 游戏中各类型装备详细分类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9 11: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珈蓝Nakiy沙加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介绍,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装备攻略,看到关于游戏中,不同类型的装备解读,到底武器装备,该怎么样进行分类呢?

  上古世纪2武器装备分类介绍:

  1、上古身上可装备有头饰、胸甲、护肩、护手、腰带、护腿、靴子,耳环2个,戒指2个,项链,主武器,副武器(可装备单手副武器或盾牌,装备双手武器时不能装备副手武器),弓,乐器。

  2、咒力武器(单手或双手杖),治愈力武器(单手或双手钝器),物理攻击武器(单手或双手匕首、刀、剑、抢),远程攻击武器(弓),防具分有板甲(高物防无魔防)、皮甲(物防与魔防平衡)、布甲(高魔防低物防)、盾牌,选用什么防具主要看你想怎么玩,比如可以板甲法师,不一定传统玩法,首饰主要用于堆属性,乐器分弦乐器(弹奏时回血,堆属性)与管乐器(吹奏时回蓝,堆属性)。其实每个职业都能带3~4把武器也是可以装备单手剑+盾牌+弓+乐器 这里你问我什么?因为上古世纪远程攻击武器(弓)是属于副武器 那武器多什么好处?因为能推属性啊! 弓和盾牌.乐器也会分智力 敏捷 力量的是有多种属性和单一属性看你的职业选择和条件了 单一属性的装备基本是玩家自己手工制作的!

  3、装备可通过任务送你任务套(过度)、打怪(现版本掉率已降低,基本不掉)、副本(过度,高级大副本首饰或高阶段装备还行)、打有些世界BOSS 红龙 克拉肯之类的(极品)、制作(有套装属性,高级装备比副本装备好)。目前制作装备是最好的装备,20级 24级 30级 34级 40级 44级 注:44级开始分套装了 只有固定一种44级套装才能往上加工升级成50级 50统称为一阶 一阶升2阶也是要固定的一种才能往上升2阶依次类推 所以你没有大量的体力 材料 游戏金币 不建议你自己制作会教你做人的!

  50级初级装备称为一阶,再升一级称为二阶,二阶再升级成为三阶。装备可通过强化提高属性,强化等级自己在游戏中看。一阶(专家) 二阶(名匠) 三阶(大师) 四阶(巨匠)55版本后面还有黑曜石装备太多了就不说了..

  4、每件装备都有力量、智慧、体质、精神、敏捷这些属性,选择什么属性装备看你自己选择的天赋想堆什么属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更多精彩推荐:

详细解读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适合用的武器

上古世纪刺客双持武器解读 发挥最高收益

上古世纪韩服攻略 怎样杀怪物攒材料得装备

上古世纪极品武器装备 属性加成很是犀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