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翡翠谷牌子武器怎么样兑换 武器获取解读

翡翠谷牌子武器怎么样兑换 武器获取解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5 10: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与伦比の犀利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武器,玩家该怎么获取到呢?通过以下的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武器获取的攻略,玩家对此,可以有所认知和了解,请看介绍.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武器获取:

  翡翠谷作为一个游戏重要的地点,这也是战略要地之一,因为这里有游戏中非常重要的武器在这里获得---牌子武器,翡翠谷的牌子武器用途非常的大,而且对游戏前期的影响是非常的高的。因为这里的武器伤害以及属性都是无可比拟的好东西。首先从武器的分类开始,翡翠谷的武器分为多种分别是单手剑、盾牌、双手斧、双手法杖、双手锤、弓、乐器他们分别代表着一个名字这个名字被掉落成了一些牌子碎片散落到小怪身上,名字对应过来是这样的: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上古世纪翡翠谷牌子

  由于牌子各职业需求不同,爆率只有1/6,所以刷牌子武器会刷很多小怪才能凑齐,不过游戏里每当6点半到晚上8点的时候翡翠谷会出现太古之力,这时候依次出现三波蝎子怪,蝎子怪和普通小怪差不多,但是一次爆3-5个牌子,三波蝎子过后会出现夜叉精英怪,夜叉怪每次掉落20-30个牌子,不过夜叉精英怪血多伤害高不建议单挑,最好组队击杀各得所需。

  8点会刷出最终BOSS石像,想要打败他十分困难,因此绝大部分时候将其视作太古之力的终结。

  获得一定数量的同种证明,可以到碎片研究者旁边的“遗忘的阿瑟拉记忆”中兑换武器。

兑换

兑换


上古世纪武器装备更多精彩推荐:

详细解读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适合用的武器

上古世纪刺客双持武器解读 发挥最高收益

合理镶嵌 关于游戏中武器装备新月石选择

上古世纪极品武器装备 属性加成很是犀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