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新手常识 关于新手升级过程以及相关技巧

新手常识 关于新手升级过程以及相关技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9 09: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麻木玩味丶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上古世纪新手攻略,对游戏前期的一些内容,得到充分的认知和了解,关于新手,你可以了解到的更多.

  上古世纪升级小技巧:

  1.刚刚开服的时候,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交完任务,这个时候是不需要超量的,先脱离大部队才是最关键的,免得老是被人抢怪,这个很烦的。

  2.15级之前,人太多了,根本抢不到小怪,所以一定得开个团队哟,有个范围邀请的,避免抢不到怪,很尴尬。

  3.15级后,出了新手村就跟你的小朋友组队去做任务吧,人数在2-5个最好了,升级哇哇的。

  4.这次测试估计人会非常的多,矿点的人估计多到爆了,所以升级路上走过路过看到矿石和树之类的能采的就尽量采了吧。

  5.30级以上地图是中立地图,会有敌对大陆的人在,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单独一个人升级,不然到时候挂了不要找我哟!

  6.在河里的时候,水中打怪时,引了多个怪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在水面用滑翔翼是可以轻松跑掉的。

  7.在练级中期的时候是需要去敌对大陆区域的,这就需要精炼的冥界之石了,但是非常不好搞,所以在对面大陆时,赶快做完任务好回家。

  8.这个游戏怪物很难打的,副本就更难打了。但是前期的副本必须要去刷的,第一个副本是18级,你18级去了绝对要死几次的,所以直接跳过,以后再来打。

  小技巧:

  1.开服创建角色时,千万不要捏人时间太久,因为人真的会非常多,随时都有可能会掉线哟

  2.在前期升级中不要浪费劳动力,有些人在前期只顾着升级劳动力满了都不用,所以,前期适当的使用劳动力,不要溢出。

  3..进游戏游戏后,看自己的习惯改下游戏设置,好让自己的操作。

  等你玩到40级之后了,你也就大概知道这个游戏大概怎么玩了,等到了50之后这个游戏的玩法有很多,自己慢慢探索游戏的乐趣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手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新手指南 关于AGE职业装备天赋等知识普及

AGE新手攻略 怎么样在游戏中使用地图功能

AGE新手攻略 怎样在游戏中了解到游戏玩法

AGE角色属性数据详细介绍 高玩带你来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