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蓝盐商会任务 熏蒸的药材该怎么样得到

AGE蓝盐商会任务 熏蒸的药材该怎么样得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22 09: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uoluomendesi
AGE蓝盐商会任务,通过该攻略,玩家对AGE蓝盐商会任务的流程,得到了解,关于其中的熏蒸的药材,玩家该怎样进行对应的获取呢?

  AGE蓝盐商会任务熏蒸的药材获取:

  玩家去种子商人购买蘑菇种子因为刚开始蘑菇比较便宜并且成熟时间很短;

蓝盐商会任务

蓝盐商会任务

  然后将其种植成熟后收获,使用“沙提坤的青铜刀”将其制作成“熏蒸的药材”得到物品完成任务后将任务完成

蓝盐商会任务

蓝盐商会任务

  后接到此任务制作“小瓶速效治疗药水”

  每一个炼金台即可制作完成,玩家到“铁砧村”炼金台即可制作然后任务完成。完成后找到铁砧村附近的公共农场NPC“炼金名匠埃布安”对话完成任务并且接到“制作锥瓶速效治疗药水”接到此任务玩家即可在“埃布安”身旁打开炼金制作台查看制作→速效治疗药水→锥瓶速效治疗药水可以看到我们需要“熏蒸的药材”(通过种植蘑菇等植物获得)以及“薰衣草”(通过种植薰衣草获得)以及10瓶“小瓶速效治疗药水”(通过“熏蒸的药材”在炼金台制作)制作好了与NPC“埃布安”对话对话过程中玩家注意对话内容提示你炼金熟练度达到10000并接到下一项任务制作圆瓶速效治疗药水。

蓝盐商会任务

蓝盐商会任务

  材料准备好后我可以制作圆瓶速效治疗药水了,制作圆瓶速效治疗药水玩家需要准备“熏蒸的药材”、“莲花”和10个“中瓶速效治疗药水”制作好后即可向埃布安提交任务完成后,再与NPC蓝盐商会管理员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并且获得“炼金术学徒布帽”“炼金术学徒布衣”“炼金术学徒布裤”“炼金术学徒布手套”“炼金术学徒布鞋”以及“乡下医师”的称号!


上古世纪任务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达人畜牧业工作者 该称号怎样得到攻略

怎么样完成 AGE双冠王国呜咽矿山任务简介

AGE任务攻略 关于与密探接头任务位置介绍

AGE豆腐送货员称号获取 完成任务获取称号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