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开启第一步 AGE新手向攻略及坐骑获得教程

开启第一步 AGE新手向攻略及坐骑获得教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4 13:34 来源:妖冥殿 作者:妖冥殿
上古世纪中的任务类型有很多,同时,也有很多坐骑等待玩家去驾驭,本次的攻略,对游戏中,任务的类型和基础坐骑的获取,进行介绍。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AGE新手向攻略及坐骑获得教程:

  上古世纪的任务分为剧情任务、支线任务以及生活任务。剧情任务为地图上的绿色准星,支线任务和生活任务在地图上为黄色叹号。已完成的任务会以问号的形式出现,但是地图上是看不到问号的。上古世纪人性化的加入了任务指路功能,可以看自己附近的地上会出现箭头,任务栏也会出现箭头,箭头指向即为任务地点,而任务栏中的数字则代表着任务地点的距离。

上古世纪任务提示

上古世纪任务提示

上古世纪任务提示

上古世纪任务提示

  在支线任务中会出现很多的杀怪任务,比如杀8只熊,但是可能杀五只熊就可以交任务了。但是此时获得的奖励会变少。同理,多杀任务需要的数量的一半可以超额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增加。同理,获得任务也可以这样超额完成。

  有些任务可能需要你对怪物使用一些道具,完成后在任务栏中道具的图标就会消失,但是有些任务打开物品栏后,如果可以看到任务道具,那么还是可以超额完成任务。

  个人建议在做主线任务的同时把支线任务清光,这样可以快速升级。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更多推荐资讯:

外观党必备 上古世纪时装展示带来视觉享受

上古世纪里程碑玩法介绍 记录游戏中每一步

上古世纪坐骑天雷疾驰 怎么获取有什么技能

上古世纪激活码怎么获得 多途径汇总大展示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