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欧美人气高 开发商称国服明年公测

上古世纪欧美人气高 开发商称国服明年公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8 09:0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据悉上古世纪欧美服务器,人气火爆,同时,国服上古世纪,或将于明年,开启公测,具体的相关,玩家可以参阅以下的相关介绍。

  上古世纪国服明年公测:

  9月17日消息,韩国XLgames公司的MMORPG《上古世纪》9月16日早上11点在欧美地区正式上市,目前该作在欧美获得不少人气。另外,韩国XLgames公司事业部本部长透露,国服明年会公测。

  据了解《上古世纪》游戏服务地区有北美,欧美,澳洲等50多个国家,游戏上市前数次的测试的时候就获得游戏媒体(Most Popular Games)人气排行第1,直播(Twitch TV)排行第4的成绩。

  早在七月份,据外媒报道《上古世纪》欧美服务器的注册玩家人数已经超过100万。

  《上古世纪》在韩服就进行过六次测试,国服代理为腾讯,此前已经进行了三次测试。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国服更多精彩推荐:

中奖啦 AGE诺伊女神的赐福第一批获奖名单

AGE萌宠抱枕开售 玩家可以免费抽取激活码

AGE新手登陆 次日就送白色誓约者之翼介绍

上古世纪国服三测升级经验总结 如何到50级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