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大战在即 AGE神之使者黄金平原团战之攻略

大战在即 AGE神之使者黄金平原团战之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3 13:07 来源:妖冥殿公会 作者:妖冥殿公会
在上古世纪中,黄金平原,是一个团战的所在地,那么,作为神之使者,在黄金平原战斗中,该怎样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呢?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公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40级神之使者黄金平原团战篇

  上古这游戏属于阵营游戏,PVP是时常发生的事,也许在过路看风景的同时也会有红名的来偷袭你。所以我们要时常做好战斗的准备。当然,东西大陆之间也会有大批部队打得时候,阵营胜利的话,将会有经验BUFF,还有劳动力BUFF等等所以,等级上来了,尽量参加大型的PVP,对自己也是全新的挑战哦。

  团战前也许是组团,大概20到30一个团 最高50个。但是做为一个辅助,你当然不能照顾那么多。这时候你就找固定的几个,或者是就在你身边的人。就近原则嘛。

  首先看看我的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

天赋加点

  神之使者主要是BUFF加得多

  首先给自己的队伍

技能BUFF

技能BUFF

  给加血量上限

技能BUFF

技能BUFF

  减施法时间CD···持续30分钟,非常有用 ,等级高了,还会不断上升。

技能BUFF

技能BUFF

  之后团战开始的时候给近战的加个 然后给其使用加血技能,加上无CD的

  奶起来个5个人 完全没有问题的。

  同时注意自己不要被战火波及到,只有活着才能更好服务队友。

  最后说一句参加争夺战,还会有荣誉。荣誉还可以换好东西。


上古世纪PK更多推荐资讯:

PVP时代来临 AGE版本更新加入角斗场模式

上古世纪韩服团队PK视频 隐身技能很为重要

上古世纪PK视频 韩服玩家带来相关PVP解析

精彩群体PK视频 满足你的上古世纪PK激情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