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AGE蓝盐贝获取攻略 使用珍珠卖店获该道具

AGE蓝盐贝获取攻略 使用珍珠卖店获该道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5 08: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里博拉
AGE蓝盐贝获取攻略,蓝盐贝,是上古世纪圣职测试中,玩家的交易工具之一,以下的攻略中,对蓝盐贝的获取,进行了一番介绍。

  AGE蓝盐贝获取攻略:

  圣职测试版本中绝大部分的材料都来自玩家动手种植,随着材料需求越来越多,蓝盐币的消耗越来越大,很多玩家感觉到蓝盐贝不够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赚取蓝盐贝的方法。

蓝盐贝

蓝盐贝

  我们先来看一张宝石类材料“珍珠”的物品截图,图中可以看到单个珍珠卖NPC价格是10银30铜蓝盐币,1组100个珍珠的价格是10金30银。珍珠在野外的海里比较常见而且数量也很多,随便采集百八十个珍珠并不是难事。所以如果你喜欢采集而且不知道怎么弄蓝盐币的话,可以考虑出海去看看。

  至于珍珠的采集地点,虽然网上很容易查到,但还是放两张图。

蓝盐贝

蓝盐贝

蓝盐贝

蓝盐贝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更多相关:

上古世纪畜牧业赚钱 如何合理利用手头资源

怎样赚钱 玩家带来AGE赚钱方式总汇大展示

教你如何发家致富 上古世纪赚钱途径整理

成为一方富贾 关于上古世纪赚钱的三种方式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