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 怎样迅速完成

上古世纪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 怎样迅速完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4 09: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以暗之名
玩家在上古世纪中,会遇到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那么,关于该任务,有着怎样的攻略呢?具体的概况,玩家可以看以下的介绍。

  上古世纪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攻略:

  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一共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需要在伊尼斯泰尔击杀不同数量的怪物,第四阶段则需要击杀200只怪物,如果玩家只跟随主支线任务来杀怪的话,根本达不到规定数量的击杀量。这时候就需要玩家通过刷怪来完成,然而总所周知,圣职测试中的怪物攻击力和血量都非常的惊人,不但难打而且容易被怪物打死。所以找到一种好打的怪成为快速完成守护任务的关键。

  玩家跟随任务,会来到一个叫做遗弃之岛的地方。

守护伊尼斯泰尔

守护伊尼斯泰尔

  来到这时,玩家差不多都做到了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的第三阶段,杀100只怪。

守护伊尼斯泰尔

守护伊尼斯泰尔

  在遗弃之岛上,有一种怪,叫做染血之手掠夺者,血量为89,一只普通的弓箭即可将其击杀。

守护伊尼斯泰尔

守护伊尼斯泰尔

  显而易见的,染血之手掠夺者就是我们完成守护伊尼斯泰尔任务的最佳人选。

  这个地方中间有一只船,船左边固定有6只怪,右边固定有5只怪,每波怪刷新时间大概为30秒,不到10分钟就能杀完200只怪。

守护伊尼斯泰尔

守护伊尼斯泰尔

  小提示:船头有一处间隙,可以从此处快捷的左右穿梭,用通用的射箭技能,即可快速的击杀到两边的怪物。

守护伊尼斯泰尔

守护伊尼斯泰尔


上古世纪任务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AGE格兰特斯的遗愿任务 获取到伟大的气息

上古世纪游荡的灵魂任务 归还男信徒的灵魂

AGE兽灵 关于兽灵前期任务的一些分析介绍

AGE我的图书馆的肖像画任务 详细分析介绍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