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 怎样选择适当初期职业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 怎样选择适当初期职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12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正义de团团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是上古世纪玩家纠结话题,由于职业多,下面的攻略中,对怎样选项中前期职业,作出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展示。

  上古世纪前期职业选择:

  【法系篇】

  1.亡魂收割者,攻击性最强的法系,元素加暗杀在没改版以前,50级的版本,攻速装备成熟的情况下,在配合攻速药,具有非常强的攻击性,后跳3火球,在配合死亡不管是练级,还是PK都是非常理想的职业。

  2.地狱魔导师,非常适合新手的职业,元素加死亡的高爆发力,在配合生命的续航,前期练级也不累,后期练级.刷怪.副本非常强,一过45级PK就非常厉害了,为什么要过45级?楼主一直想吐槽上古世纪的生命天赋的设定,45级有个技能叫心脉连击,此技能非常BUG,非常恶心,反正带生命的法系后期都是小强。

  3.夺魂琴师,最具爆发力的法系,一个荣誉武器技能加个地狱长枪,瞬间就能清掉小怪1万+的血,后期夺魂琴师刷荣誉怪那叫一个爽,死亡 元素 吟游 还有什么法系能比这个职业爆发更强?上古的怪出了名的难打,但是在夺魂眼里,拉上8个,也就是12345的脸滚键盘,怪物瞬间就都躺下了。(友情提示)骑马坐任务的时候,到任务点不要收马,直接下马让马跟着你,因为回旋曲,是要有队友才能发挥效果的,你吹一下 弹到马身上,在弹回来就有惊人的治疗量,如果身边没队友就弹一下,回不了多少血。

  4.死灵术士,让人一提起来就让人恶心的职业,总之感觉就是为了群P而生的职业,群控非常强大,前期感觉不出耐打,后期装备成型,真小强职业,非常耐打,控制又多,不管是单P,还是群P都让你恶心到死的职业,除了练级慢点,后期PK还是灰常给力的,几个死灵配合滑翔翼,突击到敌人群里,一顿群控,让人非常头疼。

  5.暗影牧师,又一个让人感觉灰常恶心的职业,这个和死灵比,就是治疗量非常强大,生存力更高,死灵的优点在群控,暗影的优点,在于自己解控,而且闪现什么的,逃跑力又强,单人任务型玩家的选择,以前我在黄金平原做任务,和平阶段,有一个精英,卧槽太牛B了,打楼主就几下,身边又无队友,只好默默的在哪里等待,这时就看 一个又一个的东大陆新手玩家过来,眼看着十几个新手默默的去女神那领经验了,这时看见一个暗影牧师过来,打完精英还是满血然后默默的离开了,只留楼主在风中默默等待西大陆的玩家过来组队,楼主在小白阶段难忘的经历。

  6.黑魔法师,正统法师,楼主一直觉的,带闪现。带元素的法师才是正统的法师,升级、打怪、PK,都不弱.主要是组队练级的时候能把分散的怪物拉到一起,各能力非常出众的职业。

  至于其他的魔刃行者,末日行者,因为前期没死亡,30来级阶段PK非常弱势,建议后期成型在把暗杀天赋拿出来练练转成这2个职业,还有磐石祭祀,这个职业楼主没玩过,楼主对没玩过的职业从来不评价,楼主只知道磐石祭祀很不错,不会坑新手的职业。还有一些法系楼主实在没怎么接触过,望各位大神嘴下留情,轻点喷。

  【远程篇】

  1.No.1远程职业当属天鹰游侠,输出非常稳定,后期野外很强大,这个介绍帖太多了,多的我就不说了,但是我想告诉新手的是,所有远程职业前中期很颓势,任务装的话,越往后打怪,越乏力,尤其PK,你会感觉根本打不动人,而且非常容易死,但是有RMB的前提下,异常犀利的套装皮甲,满BUFF加上各种炼金药水,那输出就非常非常犀利了,野外碰见法系就是瞬间撂倒,远程职业需要注意的是,你放他风筝,他就开滑翔翼突进到你身边,免费的突进技能有木有,注意好控制距离,就木有问题了。

  其他远程职业剑刃游侠啊,银翼游侠,天之游侠,星芒游侠,楼主没练过,害怕说三到四被大神喷,总之就是 游侠类职业 需要非常强大的装备支持,对了剑刃游侠 就算没有强大的装备支持,攻击力也非常高,近战剑刃有板甲的,远程输出有皮甲的,这个喜欢剑刃的可以去网上看,强大的连锁,物理里输出最高的。

  【近战篇】

  近战,插旗的王者,3刀一波流,任务装就很牛B的近战,装备成型就更犀利了,技术好,所谓的技术好,就是各技能的连锁,连锁就是比如三段斩,第一下束缚,第二下在用就会吧对方砍倒,裂岩斩之后对方快起来了,在一个圆月斩敌人又倒了,绕到菊花一个致命打击,基本都死翘翘了,在不死,敌人刚起来震荡盾加冲击盾又爬下了,还不死在来个欧罗之锤,基本对方根本就一直在地上躺着,一般装备牛B的近战 把人打倒3刀就砍死了,可以说先手之后就可以把对方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一般装备成型的时候 都会准备2套武器,比如控制住或者某有些技能用过了比如铁壁里的,就切换出伤害更高的双手大刀,嗯哼,尽情的爆对手菊花吧。

  近战里,一般刺客都是要求一套带走敌人,人多就很麻烦了,当然穿着板甲的刺客,开启狂暴杠的住的话,攻击力提升起来 一个暴击就带走一个,当然在野外 1打几的情况下这种情况还是 龙刃和刀锋遇见的最多,装备成型后,狂暴后,攻击力被打满后,招架一开,屠杀时刻,一个暴击1万+非常凶残,当然前提 是你要杠的住,狂暴后开无敌,攻击力被打满后,先杀奶,一个暴击就带走了,至于起手,各个近战大同小异,比如幽影刺客,起手就睡你,绕倒菊花把你打倒,就猛爆你菊花,各个近战的起手都非常简单,不做详细介绍,我想告诉新手的是,当你选择一个近战,就要做好百人群战是炮灰的准备,炮灰可不是白当的,有铁壁 死了也要困住几个人。至于PK 你要先把自己的技能全都研究明白,研究明白后,就是让敌人在地上爬着 被菊爆到死,才是一个合格的近战。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介绍之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以及热门职业的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