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废弃的矿井 上古世纪18级副本打法分析介绍

废弃的矿井 上古世纪18级副本打法分析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1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会遇到很多的副本,其中,就包括了废弃的矿井,那么,关于该副本的攻略是怎样的呢?请看下面的攻略展示。

  上古世纪18级副本废弃的矿井:

  此副本进入等级为18级别,最多可容纳3名玩家组队进入,这里的怪物与上古世纪野外的同等级的野怪不同,不论是体力还是攻击力都非常之高,建议玩家队伍平均等级在22~24之间再来挑战。

  组员中需搭配出肉盾/输出/治疗的基本配备,进行难度才不会很大。另外,当干掉最终boss时会有一定几率掉落18级别古代等级道具!

  副本入口在碎石平原的中部靠左下的一条小径的尽头,可在本张地图上接到一个任务副本通关即可完成,任务奖励一个+7单一属性的披风,属性可从力量、敏捷、体力、智力、精神5种选取一个。

  “刀风废矿”基本上可分为4个区,3个BOSS,小怪众多,清理起来比较费时。但只要击杀掉小怪,就会掉落小怪使用的武器,装备等道具,拾取后或有增益BUFF,或有可使用的特殊技能。只要利用得当可大大缩短清理小怪的时间。

上古世纪副本废弃的矿井

上古世纪副本废弃的矿井


上古世纪副本攻略更多推荐资讯:

初体验上古世纪东大陆18级副本王宫下水道

上古世纪韩服永恒之岛五人副本视频攻略

上古世纪韩服诺亚大陆刀锋废矿副本攻略

上古世纪纳刹绪迦尔副本攻略 邪神的身影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