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上古世纪副职业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升级攻略

上古世纪副职业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升级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4 11:11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副职业,上古世纪生活技能升级攻略。上古世纪中的副职业有很多种,那么,副职业,即生活技能,该怎样的升级呢?请看分系。

  上古世纪副职业:

  1、种植

  种植的五谷收获后,可以给畜牧业作为饲料使用,如果没有这些谷物,动物是长不大的。比如干*,南瓜,土豆等等,均是饲料的好植物。

  除了做饲料外,某些产出还可以作为烹饪的材料,比如一些辅助食品,恢复食品(需要跟养殖产物一起,比如番茄炒蛋,必须要配合养殖中的鸡的产出——鸡蛋,一起才能制作。

  2、养殖

  鸡鸭猪牛羊,不同的动物不同的产出。比如鸡鸭的产出配合植物可以进行烹饪,而猪的肉可以卖钱,皮可以做装备,牛,牛奶可以做烹饪,羊毛可以做缝纫,羊肉可以卖钱等等。

  3、植树

  树木的果子可以作为烹饪材料,而树木的木材可以作为房子,造船等

  4、采矿

  采矿的产出主要是矿物,金银铜铁矿的作用也基本用于造房,造船,而附加的晶石可以作为其他用途。

  以上4种生活技能属于基础性的,其他的生活技能基本离不开这些。而这些基础生活技能的产物,除了可以作为其他生活技能的材料外,也可以直接卖商店,获得金币。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升级:

  通过制作相应生活技能的物品,或者使用生活技能,会提高生活技能的熟练度,提高熟练度就能制造和采集更高级的物品从而对生活技能升级。


上古世纪劳动力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有什么作用

上古世纪劳动力 上古世纪劳动力怎么样恢复

上古世纪增加劳动力道具 饭团的领取方法

合理分配劳动力 玩家生产制造过程消耗表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