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火热上古世纪小说冷杉与鹰 即将来华签售

火热上古世纪小说冷杉与鹰 即将来华签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26 10:53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琪普洛莎.戴伊尔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在2013年初就已经在韩国火爆上市,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喜爱,很快在中国的玩家也可以购买这本小说了,一起期待吧。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在2013年初就已经在韩国火爆上市,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喜爱,很快在中国的玩家也可以购买这本小说了,一起期待吧。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即将在华销售。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已于2013年初火爆上市,并连续数月挤入各大图书排行榜。在国服首测临近之时,“上古世纪”国服运营团队特地携手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全国签售会。

火热上古世纪小说冷杉与鹰 即将来华签售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

  据悉,本次全国巡回签售会,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五大城市展开,凡参加签书活动的前一百名读者均可有获得面值10元Q币一张,另有大量珍贵的QQ公仔随机赠送给幸运读者,可谓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记录不断刷新 上古4W5钓鱼熟练度钓90金鱼

  超自由职业天赋搭配 上古世纪创造自由职业

  上古世纪生产系统汉化介绍 方便国亲认识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