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攻略经验 > 初级房屋15泰比纳德之星 上古世纪房屋介绍

初级房屋15泰比纳德之星 上古世纪房屋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11 11:33 来源:上古世纪房屋 作者:上古世纪房屋
两款房子的占地面积与南瓜头稻草人宅地相同,比较哈利哈兰瓦房除了房子外无多余宅地不同,雅致的诺亚住宅拥有可饲养10只以上山羊的空间。

   内容简介:两款房子的占地面积与南瓜头稻草人宅地相同,比较哈利哈兰瓦房除了房子外无多余宅地不同,雅致的诺亚住宅拥有可饲养10只以上山羊的空间。


  上古世纪房屋介绍 初级房屋15泰比纳德之星

  上古世纪最大的游戏体验除了战争就是生活,说到生活又怎能少了自己的家园呢?如何打理自己的家园,在上古世纪这款游戏中可是一门大学问,不管怎样,我们先来了解下上古世纪的房屋介绍

  最初级的房屋

  上古世纪最初级的房屋就是15个泰比纳德之星换取的图纸。房屋款式分为两种,一个是诺亚住宅,一个是哈里兰住宅。

初级房屋15泰比纳德之星 上古世纪房屋介绍

初级房屋15泰比纳德之星 上古世纪房屋介绍

  这两款房子的占地面积与南瓜头稻草人宅地相同,比较哈利哈兰瓦房除了房子外无多余宅地不同,雅致的诺亚住宅拥有可饲养10只以上山羊的空间。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玩家韩服回忆录 回味升级而忽略的点点滴滴

  玩家恶搞 上古世纪娱乐版泰坦尼克号欣赏

  上古世纪韩服自由岛大乱斗 来自四季公会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