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韩服1.0版本惹争议 PVE系统失衡

上古世纪韩服1.0版本惹争议 PVE系统失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6 1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莎莎
上古世纪韩服15日进行更新,游戏角色等级上限提升到55级。然而大部分玩家并不买账。认为PVE系统有失平衡了。

1月16日消息,《上古世纪》韩服15日进行了1.0更新,把角色等级开放到55级,并大幅降低免费玩家的限制。但这次更新后,玩家们并不买帐,数百位玩家在官网上吐槽说改动太大,很难适合,PVE已失去平衡等等问题。目前官方尚未对这些问题作出修复。

上古世纪韩服1.0版本惹争议 PVE系统失衡

本次更新,《上古世纪》最高等级从50级提升至55级,每个职业将有3个全新的技能,并推出全新最高装备套装。全新的、50级可进入的地图“艾亚纳德图书馆”也正式呈现在玩家面前。另外1VS1个人PVP系统让玩家获得更多的名誉和PVP装备。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新版爆光 赠强化道具月牙石

  瞭望塔上的风景 上古世纪黑珍珠号展示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