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北美内测运营有关问题解答

上古世纪北美内测运营有关问题解答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11 1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SukWooChoi透露上古内测及北美运营问题

  6月8日消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韩国XLGAMES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SukWooChoi接受了国外媒体记者的采访,透露了关于网游《上古世纪》(ArcheAge)的内测以及北美运营等问题。Choi表示游戏中的装备目前仍是以奖励的形式获得,锻造等工艺制作系统还在开发当中,他同时表示中国将作为亚洲区韩国之后首个进行测试的地区。从Choi的发言中可见中国玩家对XLGAME的重要性,希望XLGAME除了在赚钱之外能在游戏本身多做文章,给玩家更多信心。

SukWooChoi透露上古内测及北美运营问题

  记者:《上古世纪》很快会在西方运营吗?那里有许多玩家都很期待这款游戏。

  Choi:是的,《上古世纪》会在北美运营的。我们现在正与发行商进行商谈,但游戏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记者:游戏的第五次测试会于什么时候开始?

  Choi:我们尚未作出官方公布,不过我想大概会在今年夏末。

精彩推荐:

欣赏暴力上古世纪近战职业技能

震撼上古世纪海上boss视频集锦

上古世纪野性天赋技能演示视频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