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上古世纪隐身技能效果简要分析

上古世纪隐身技能效果简要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06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上古世纪使命天赋隐身技能的优劣简要分析

  “隐身”技能,在以往的游戏中,是作为贼或游侠的招牌技能出现的。

  在上古世纪中隐身所需求的等级也不是非常高,10级就可以出了。

小白扫盲:游侠隐身技能的优劣简要分析

  上古世纪中,“隐身”技能在“使命”天赋里。

  像我一个"格斗"+“野性”+“使命”的物理DPS输出职业(近战12点,极致了),我可以主加点近战——格斗,也可主加点远程“野性”,然后辅助用“使命”。

  上古世纪中人物都是靠连锁反应提高技能伤害的,所以使用技能的时候一定要搭配好,具体的大家查查资料就可以了。

  本篇着重谈下“隐身”。

小白扫盲:游侠隐身技能的优劣简要分析

  上古的隐身很恶心,是瞬发的,不光是战斗中还是什么状态下,轻轻一按,仇恨就丢失了,可以用来轻易的摆脱怪。(这招在不小心引到怪的时候非常好用)

  那么战斗中有用吗?老实的告诉你,一点用没有,至少我在跟韩国人的PK中,是没有效果的,你隐了也仅是脱离怪物攻击,对方可能TAB不到你,但能用鼠标点到你,用技能攻击你或你用技能攻击,重新显形。同阵营,做任务中被收割,此技能毫无用处。帮助最大的就是去怪物重重的地方拿去道具。

  目前还不知道在原大陆,和敌对种族开战后“隐身”是否能被轻易的看到。

  我感觉依然能被看到,因为对目前开放的所有技能调查后发现,没有反隐的技能,那说明什么……

  注意看,隐身后,仇恨脱离。

精彩推荐:

控制流法师上古世纪咒术师推荐

何以克制上古实际铁壁天赋说明

备战上古世纪CBT5终极攻略秘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