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韩服资讯 > 诠释上古世纪里双人坐骑的意义

诠释上古世纪里双人坐骑的意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01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上古世纪中双人坐骑对于玩家的真正意义

  马可以双人骑乘(马的主人下马后,后面驮的人会有BUG动作。)

  但马的主人如果先下马,后面驮的那个人可能会卡住,还是个BUG,不是卡的不能动,而是自己无动作就开始“竞走”。

  下面说下双人骑乘的意义:

  1,带小号,这个不用多说了吧,方便带新人。找任务点找怪什么的。

  2,带菜鸟,菜鸟的屁股都很大,仇恨高,屁股大。总是会拉到不该拉的怪,怎么办?上马吧,兄弟,我带你一程。

  3,战术意义!

  这个游戏的人体是不能穿越的,上马后也无法左右走动。国内这么多人,大部队调动的时候,会照成互相碰撞,卡的情况。如果2人一匹马,那么在战斗力不变得情况下,需要的空间缩小了。一个山谷本来能隐蔽200人,现在骑乘状态就能隐蔽400人。当然,人在马下,可能装的更多,但你招马出来的时候,绝对是乱作一团的。如果以后坐骑是分快慢的(我感觉肯定分),那么你可以让慢马的人都上快马,这样战斗力是不是提高了呢?

  君莫忘:兵贵神速

  所以2人1马(不是网上流行的2男1马哦),绝对有战术意义的。

  4,玩浪漫,重庆的朋友,管处对象叫“耍朋友”。

  上古充分的给您这个机会了,不管是谁搂谁的腰,反正能实现了。

  带上你爱的人或者爱你的人,去浪迹天涯吧。

精彩推荐:

何以克制上古实际铁壁天赋说明

近战职业王者上古世纪战斗使者

技能连锁方面选择上古世界天赋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