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资料百科 > 贸易系统

标签:贸易 系统

贸易系统

三、然后给大家介绍的是直接自己制作特产品的方法

制作特产品需要有一定数量的特殊材料,特殊材料可以通过采集,伐木等获得,然后制作出特产品。获得特殊材料需要有很高的熟练度技能,只有持续进行劳动生产才能得到特产品。可以通过快捷键O查看制作技能菜单。

 

 

▲生产活动能提高熟练度技能,能增加获得特产品的几率

通过劳动生产得到的特殊材料会在屏幕画面中显示“成功获得XXX道具”的提示信息。而且道具标识是绿色的,而且所有的道具名称前面都有特别注释。比如说,采集时得到的特殊材料的注释词语会写着“稀有的”字样。

 

 

▲采集,伐木,种植能得到特殊材料

得到所有特殊材料以后,就开始制作特产品吧!制作特产品需要有制作特产品的制作台,只有相应的特产品制作台,才能制作相应的特产品,这点需要注意。点击“制作-相应特产品列表”后能看到制作特产品的相关说明,可以按O查阅相关内容。

 

 

上古世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