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圣歌贤者解析 冷门职业也有犀利法系输出

圣歌贤者解析 冷门职业也有犀利法系输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8 14: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圣歌贤者,是上古世纪中的一个冷门职业,但是,该职业的天赋技能,却可以搭配出犀利的输出,到底该职业,玩家该怎么样认知?

  上古世纪圣歌贤者攻略:

  经过多次测试,以及部分韩服先驱玩家的经验分享,相信很多关注上古世纪的玩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未来职业的方向,但是在在上古世纪这个高自由度的天赋组合模式中总会有玩家开发出更加优秀和有意思的天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冷门的暴力职业—圣歌贤者

  一般大家认为只要选择了生命天赋基本上就是多半个奶妈了,正在加上吟游这个天赋基本上就是奶妈了,但是今天所分享的这个圣歌贤者可是拥有不素的伤害制造能力哦,我们的天赋搭配是生命-吟游-元素。

  先从元素天赋开始看,出火球术,魔法盾,冰封领域,霜冻之径,闪电风暴.被动出智慧闪光,法力延伸,魔术手法,元素精灵之怒,奥兰杰夫的血统,这样可以看出伤害和控制技能基本都出到了,基本保证了足够的火力。

  接下来是重点,让元素如虎添翼的吟游,首先是魅惑之歌,又为我们增加了一个远程瞬发控制,为先手制造机会虽然CD是30秒有点长,但是20码距离和瞬发还有连锁效果已经是相当完美了,然后是轻舞乐章,春之回旋律,一个强力移动加速技能和一个回血技能,接下来风之乐章,生命乐章,施法加速和持续回血,再往下看会越来越猛哦。

  由于目前只开放到40级,所以生命天赋的审判之枪是核心技能,瞬间的高爆发伤害就是靠他了,魅惑之歌晕过目标后给我们很好的机会施放审判之枪然后马上读条闪电术+瞬发闪电风暴哦,这里面对网速有要求一定不能延迟高,在对方审判之枪BUFF没有消失前打出闪电术+闪电风暴,会造成瞬间的巨量伤害

  介绍过了天赋技能的搭配了,现在来讲讲PK时的套路吧,首先说下竞技场单挑PVP,由于元素的主要攻击技能都出到了,1V1理想的战斗节奏肯定是开场后边跑变刷吟游BUFF,英雄进行曲,大地之歌,移动加速上好后对方基本也可以看到了,注意控制好自己的移动,进入20码范围马上用魅惑之歌晕住,然后读个枪刺,在上个大地赞歌(对被魅惑的敌人使用减少50%护甲与抗性),马上读条闪电术+瞬发闪电风暴哦,这里面对网速有要求一定不能延迟高,在对方审判之枪BUFF没有消失前打出闪电术+闪电风暴,会造成瞬间的巨量伤害,基本对方就GG了。

  但是我们还可以挑战自己,假如对手就是NB,就是还没死,那么你还记的你生命天赋中的回血技能吗?那些不是看的拿来加血吧,踩着移动加速的乐曲,用着多种回血技能,对方不死也被你气死了,下一波对手必然倒在你脚下·····

  今天关于圣歌贤者的介绍就到这里,此职业属于先手开场很容易分秒解决对手的重量级法刀,同时拥有不俗的恢复能力,除了自身脆缺少硬免伤技能外其他数值几乎完美,对于团战就不详细阐述了。

上古世纪圣歌贤者

上古世纪圣歌贤者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十大天赋专题 铁壁天赋详细展示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职业选择 关于游戏热门职业的推荐和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