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PK的强者 游戏龙刃守护者PK技能概况分析

PK的强者 游戏龙刃守护者PK技能概况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4 15: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对于玩家来说,上古世纪的该职业,在PK方面,该怎么样加点,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龙刃守护者的连招等,得到了解.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攻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上古世纪中目前PK王者之一的“龙刃守护者”,不过一些查看过上古天赋资料的玩家肯定会有疑问了,以“格斗,铁壁,意志”三个天赋组合的龙刃不是坦克吗?是的龙刃确实是坦克之一,但是这真的无法阻挡其超强的综合格斗能力哦,让我们慢慢道来。

  首先说下,由于拥有铁壁天赋,一般龙刃都是拿单手剑加盾,在防御方面属于上古世纪各职业中最抗揍的,同时非常符合一些同学的“斯巴达”“角斗士”情缘(满满都是基情的感觉!),天赋加点如下图,这个个人比较推荐的全面型,单挑与团战技能都出了,“铁壁结界”保命与追杀兼备一个让敌人欲仙欲死的技能,“钢铁意志”让你9秒无敌,唯一缺憾就是不能移动和攻击。再算上铁壁的“防御壁垒”持续20秒免疫击倒同时增加25%格挡率与意志的“魔力护盾”持续8秒魔法伤害42%转换成生命,有了这些硬保命让你可以在任何情况都做一个真正的“硬汉”,同时“复苏喘息”在满级时还可以相当于半个大血瓶。

勇气值

勇气值

  由于出了格斗被动技能“防守反击”堆属性时可以主要以体力为主,甚至全部堆耐力都可以,有玩家可能担心这样光是肉了伤害怎么打啊,不用担心虽然我们很肉,但是伤害可不低哦,让我们继续来看伤害方面吧。

  玩龙刃一定要注意一个数值的掌握才能打出报表的伤害,那就是勇气值。这个数值在你有“野蛮体魄”“沸腾之血”两个增益buff时受到伤害叠加,勇气值最大可以叠加到3000点,在满级之后的战斗中很容易达到(几刀打在你身上就满了)然后就可以开始施展“龙刃守护者”的暴怒了哦。

  由于龙刃是近战起手一般都是被对手先打到,可以开着“防御壁垒”接近对手用格斗的 “突袭”快速近身,如果对手同时如果距离太远可以加上意志天赋里的“闪现”进而快速和对手贴身,开启“魔力护盾”然后“震荡盾”打脸(之所以开启魔力护盾是为了增加伤害)如果对手是法系在近身前可以开启格斗系的狂暴“天赋”减少魔法伤害同时每次挨打都会增加30点伤害哦(简直是法系的噩梦),“震荡盾”打晕后马上接上“冲击盾”看下面冲击盾的连锁说明。

冲击盾

冲击盾

  小伙伴们看到了吧,这报表的连锁加成系数,同时附带沉默效果和击倒效果····简直就是逆天,可能隔壁刀锋骑士会有话说,俺们刀锋伤害也很高的,没事小伙伴们只要熟练掌握“魔力护盾”“震荡盾”以及“冲击盾”的使用时机,报表的伤害会让所有人臣服的哦。

伤害效果

伤害效果

  你没看错21级,而且武器和装备都还很一般(这里说明下上古世纪满级之后穿布衣和皮甲一般也就1万出头的血量),你可以想象下一个40满级之后装备优良的龙刃守护者爆发伤害是什么概念了,而且这个伤害还只是两个盾牌打击伤害中的第二下,后面还可以接格斗的“致命打击”法系和皮甲一旦被装备和操作不错的龙刃贴脸基本3秒半血的,运气好都暴击很可能直接就duang了······

  好啦,讲到这里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能够对龙刃守护者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了,就是硬汉的典范,战士的信仰,角斗士的化身,最主要外形还拉风。


上古世纪职业更多推荐资讯:

龙刃守护者属性与双手或双持武器选择问题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格斗练级加点分享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 可攻可守的团队多面手

上古世纪龙刃守护者攻略 怎样在团战中发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