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 发挥技能高效益

AGE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 发挥技能高效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20 10: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1658880107
AGE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到底上古世纪中的幽影刺客,怎样发挥出自有天赋的最大收益呢?通过以下的解读,玩家可以得到了解.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

  幽影刺客这一类物理伤害的职业,搭配意志这样比较传统的天赋算是小心无大错的职业。但是这一类的天赋也并不是很弱的。

  上古世纪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控制类的天赋技能,意志里面的迷扰配合暗杀的残影步是最好的一个小连招。虽然要求较高,但是基本能完成的。后面猎手印记加飞刺以及其他的圆月斩裂岩斩都是对倒地效果的时候有输出加成的。所以,猎手印记看似是非常鸡肋的近战技能,其实它是非常重要的辅助性质的技能,有了它才能更好地打出更高的输出效果。所以看到很多幽影刺客只是单纯的迷扰以后一套输出然后闪人的玩法觉得非常的错误。毕竟没有倒地效果的情况下,输出连锁打的较少,而且不控制住敌人,就会有更高的几率被敌人所控制!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读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更多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简介 野外突击的暗影杀手

致命的一击 AGE幽影刺客天赋技能加点分析

强力的pk职业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pvp视频展

隐秘的一击 AGE上古世纪幽影刺客技能攻略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