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梦魇骑士攻略 关于职业装备技能等概况

AGE梦魇骑士攻略 关于职业装备技能等概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20 09: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绯月心冷
AGE梦魇骑士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AGE梦魇骑士攻略,对梦魇骑士的装备等,得到一个认知,到底该职业,有着怎样的过人和犀利之处呢?

  AGE梦魇骑士攻略:

  之前有人在问梦魇骑士穿什么装备比较好,其实上古世纪这个游戏当中,装备搭配有很大的说法。梦魇T其实是非常适合pvp的一种坦克。它的存在感在于控制住对方坦克,给己方的输出职业形成更好的输出环境。

  它有以下几种玩法:

  一,在飞刺或者突进以后立刻开铁壁结界,然后加上恐惧尖啸来达到破坏对方站位以及阵营的效果

  二,催眠术以后加上格斗的物理输出,能够给你有更加好的输出环境,虽然作为T不能秒掉对方,但是控制以后的一套输出依然能够给对方奶妈职业造成更大的压力,并且在铁壁结界当中,奶妈不能奶到T,也就让奶妈半废

  三,在开铁壁结界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奶妈圈到结界里面,不然T和带着奶妈,肯定是能把你耗死的。

  四,控制技能的水泡,恐惧,精神反噬以及达忽塔之息都是能控制对方的,最好是水泡在铁壁结界快结束的时候放,这样控制对方T你也能在结界结束以后再次飞刺,来位移,不至于被对方拉住走不了。

  五,很少有人会有净化这个技能,净化在手速快的情况下是能够秒解敌方的一些控制技能的!

梦魇骑士

梦魇骑士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 为你带来天赋之加点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