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AGE幻刃杀手 关于幻刃杀手PK连招相关分析

AGE幻刃杀手 关于幻刃杀手PK连招相关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0 09:3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静逸旋律
AGE幻刃杀手,怎样发挥出AGE幻刃杀手PVP的最大实力呢?通过以下的介绍,玩家可以对此,获取认知,一套实用的连招,瞬间带走敌人.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PK连招:

  幻刃杀手的连招基本上属于控制到就会被控到死的那种,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幻刃这个职业如何控到死对方。

  就控制上来说,精神反噬加大地之手,然后水之禁锢,再把对方飘上天以后,迅速读取霜冻之径来到对方下面,用寒冰箭把敌人从天上打下来,算好,直接落在你的周围,保证他在霜冻之径的路径上。然后如果他没有落到路径上,请加上催眠术,在对方有冰冻效果的时候加上催眠术能够有效的长时间催眠敌人,而后一旦催眠成功,就可以开始读取裂空星陨。

幻刃杀手

幻刃杀手


上古世纪天赋和职业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 为你带来天赋之加点

上古世纪天赋介绍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攻略

上古世纪天赋组合 上古世纪职业选择之分析

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 上古世纪职业之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