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暗杀天赋简介 隐身后跳连射术刺杀专用

暗杀天赋简介 隐身后跳连射术刺杀专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5 1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ber丶XiaoL
上古世纪暗杀系统简介,暗杀天赋,也叫使命。是上古中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天赋。

核心技能:

NO、1 :【隐身】 技能说明:可以随时随地隐身1分钟左右,冷却时间1分钟。天赋等级的提升对应着 隐身 一二三个级别,分别对应人物移动速度减少30%、20%、10%

作用:起到不被敌人侦测到,能先手的作用,运送贸易品时可以隐身的偷偷运。海上送货时被人打劫,一个后跳,隐身 潜入海底,茫茫大海,尤其是晚上,对方很难发现你的。

不足:隐身 是有感知距离的,如果你靠近别人8M别人会发现你。如果法师有魔法盾,能在11M内发现你。附魔有 感知隐身距离提升15%的。

严重不足!!!请注意:如果在和人打架时候,身上带有持续伤血的技能,隐身完会立马现行的。还有一点,如果被法师已经读条出来了,这时你隐身 法师照样能带你从隐身中轰出来。

NO、2:【后跳】 技能说明:可以向后跳11米的距离(11米指平地),CD:12秒。后跳之后,会有2.5秒的buff 这个buff包含3个技能可以瞬发 技能①-元素的”火球“、技能②-幻术的”大地之手“、技能③-格斗的‘裂地斩’ (PS:说到这里 不得不提的5火球神教,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所依靠的就是后跳这个神技)

作用:作为一个配合火球爆发的技能,12秒的短CD 能提供很强的爆发能力。秒脆皮职业是很轻松的。如果打架的时候位置太靠前 ,可以后跳来达到撤离的作用。近战在打连招时也可以用后跳接暗杀的猛扑来完成流畅的连招。

不仅仅在战斗方面表现出很多的用途,在生活方面的用途也很多,①:运特产的时候还没毛驴,可以利用后跳反方向跳来进行位移。②:在高空掉下来,快落地前后跳,就不会摔死。③:爬山的时候也可以用到,反方向对着陡坡按后跳,能飞很高。

结论:后跳是个神技。

NO、3:【连射】技能说明:连续快速射出一发发箭,对敌人造成伤害。一定几率积累杀气

CD:0 除非没蓝,不然可以一直使用。可移动释放。

作用:弓手必学的技能,装备成型之后,连射的威力不容小觑,而且可以移动释放连射。攻速起来了,连射打人就是速度快到连成一条线。很NB!

今天就先分析到这里

有空再说说别的天赋,或者把暗杀天赋其他实用的一些技能介绍一下。

 

  上古世纪资讯

  浅谈 上古世纪近战职业天赋搭配心得分享

  一路樱花盛开 日服玩家野外种植大量樱花树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