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8 14:01 来源:52PK 作者:52PK小风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因此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第一步自然是了解游戏的菜单及功能。

点击菜单中的“物品收件箱”按钮或按下快捷键“Shift+B”就可以打开物品收件箱查看所有的邮件及收发物品。

9、主页:包括“讯息(快捷键Shift+N)”和“查看日志(快捷键F11)”。此功能目前尚未开放,根据字面意思,“讯息”应该是指游戏中发布的一些官方公告,而“查看日志”则记录了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在游戏中进行的活动。

10、助手。包括“上古百科(快捷键Shift+/)”和“客服”。此功能同样尚未开放,不过“上古百科”的作用应该是类似于词典的功能,方便玩家对游戏中的物品、NPC、设施等进行快速的查找;而“客服”功能则是让玩家可进入到官网进行问题提交。

11、菜单(ESC)。

当玩家在空闲时点击菜单中的“菜单”按钮或按下快捷键“ESC”就可以打开系统菜单。系统菜单下包括“环境设置”、“选择角色”和“游戏结束”三个选项。

菜单设置

菜单设置

点击“环境设置”按钮可对游戏的效果、快捷键等个性化设置进行更改;

点击“选择角色”按钮可返回角色选择界面,选择玩家创建过的其他角色;

点击“游戏结束”按钮则会在10秒后安全退出游戏。

《上古世纪》的快捷菜单目前只有这么多,菜单中的功能还需要玩家在今后的游戏过程中慢慢摸索和熟悉。各位玩家就从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菜单开始,踏上改变世界的征途吧!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三系职业方向导航

  上古世纪坐骑5级可领取 NPC带你养成坐骑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