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新手必须掌握的知识 上古快捷功能介绍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8 14:01 来源:52PK 作者:52PK小风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因此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第一步自然是了解游戏的菜单及功能。

3、任务(L)。

任务

任务

点击菜单中的“任务”按钮或按下快捷键“L”就可以打开任务列表查看当前截取的任务。在任务列表中,玩家可以清洗的看到任务的数量、任务的名称、任务介绍、任务目标及完成任务后的奖励物品等信息。如果玩家不清楚做任务的具体位置,可以点击“查看地图”按钮,此时会弹出任务地图,将任务目标的位置标记出来。

4、技能(K)。

技能

技能

点击菜单中的“技能”按钮或按下快捷键“K”就可以打开技能列表查看所有的技能。玩家每次升级都会获得技能点,同时在游戏的历练中,派系经验也会逐渐积累。

玩家出生时可以选择一个派天赋的技能进行学习,之后当玩家到达5级和10级的时候,会自动开启第二和第三天赋技能。想要修炼更高级的技能,就必须努力提升逐渐的天赋技能等级。如果对自己学习的技能不满意,可以点击每个天赋下方的“重置技能”图标将已学的当前天赋技能初始化,初始化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初始化后将会返还所消耗的技能点。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新手推荐 热门PK职业亡灵魔导师

  上古世纪新手选择推荐 三系职业方向导航

  上古世纪坐骑5级可领取 NPC带你养成坐骑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