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上古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新手职业选择

上古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新手职业选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22 1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Jelly丶
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都是各方面比较强势的职业,推荐给大家,供打击进行选择,喜欢什么职业就选择什么职业吧。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都是各方面比较强势的职业,推荐给大家,供打击进行选择,喜欢什么职业就选择什么职业吧。 


   《上古世纪》的技能和职业系统比较独特,在XLGAMES更新的游戏英文官网上的技能天赋页面上对此有过相关介绍。玩家可以在10类技能天赋内随意选择3种作为自己的职业天赋,最多有120种组合。如果玩家不满意最初设定的3种天赋,可以在游戏中修改天赋

  十大职业天赋分别为格斗、幻术、铁臂、意志、死亡、野性、魔法、暗杀、吟唱、生命,比如玩家选择了romance(浪漫)、vocation(感召)和wild(野性)这三种能力,就能组合出Plainsrunner(荒原行者)这个职业。通过对职业天赋的描述,大致可以猜测出这是盗贼类的职业,可以召唤宠物,潜行和施加增益法术,并善于进行远程攻击。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传统一些的职业,也当然可以选择战士,牧师、法师等职业。

  十大职业介绍

  据《上古世纪》中国区官方运营团队介绍,这次官方专门整理了十大职业,有擅长攻击的狂暴战士、死灵法师、黑魔法师,擅长潜伏的暗影刺客,喜欢安静生活的玩家可以选择幻灵祭司,喜欢潇洒的可以选择流浪骑士,喜欢酣畅淋漓战斗的玩家可以选择丛林游侠,他的物理攻击性是这十大职业中最高的,保证能给玩家带来一种战斗的热情。

  丛林游侠:野性、暗杀、格斗

  热爱自由与冒险的丛林游侠在神奇的上古世纪中是传说般的存在。他们居无定所,像风一般出没于罪恶之地,以自己的方式来伸张人间正义。他们善用奇诡之计使敌人一击毙命,审判的匕首与正义的箭矢是他们制裁罪恶的利器。

  在论坛上显示的是间谍,但是国服名字代订

上古国服十大主流职业推荐 新手职业攻略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上古国服新手职业推荐 远程类天赋生命篇

  近战类天赋格斗职业推荐 上古新手攻略篇

  首测来临 新手界面系统和操作的方式解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