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可以得到不错奖励 上古精英小BOSS怪攻略

可以得到不错奖励 上古精英小BOSS怪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27 11:23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洛叶
上古世纪熔岩精英怪帅新地点及掉落物品详解,在三国杀原大陆的原大陆可以看到新增加的精英小BOSS,每个地图有四个点,击杀怪物可以得到不错的奖励。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熔岩精英怪帅新地点及掉落物品详解,在三国杀原大陆的原大陆可以看到新增加的精英小BOSS,每个地图有四个点,击杀怪物可以得到不错的奖励。


  上古世纪精英小BOSS攻略:

可以得到不错奖励 上古精英小BOSS怪攻略

小boss

  在原大陆的四张领地地图上可以看到新增加的这种小BOSS,每个地图有四个点,击杀掉落源晶石,一般月光掉落2~3个,星光1~3个,阳光1~2个,刷新时间是45分钟。一般装备就能单吃,运气好,没有人抢的话,转一圈下来10分钟能有10个阳光,现在阳光价格5J~6J左右一个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随身携带邮政猫头鹰 居家旅行寄信玩家常备

  正确选择是成功一半 上古选择适合自己职业

  逆天bug技能伤害 上古强袭格斗不平衡设计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