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职业攻略 > 十大天赋详细解析 构建上古高度自由职业

十大天赋详细解析 构建上古高度自由职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1 10:45 来源:神之庭院 作者:-Zee-
上古世纪天赋共分为十类,正是这十类天赋组成游戏中120多种职业,每三种不同天赋即可搭配成一种职业,显示出了游戏职业的高度自由,我们先来了解下最基本的天赋。

   内容简介:上古世纪天赋共分为十类,正是这十类天赋组成游戏中120多种职业,每三种不同天赋即可搭配成一种职业,显示出了游戏职业的高度自由,我们先来了解下最基本的天赋。


  为大家简单介绍下上古世纪天赋,具体内容如下

十大天赋详细解析  构建上古高度自由职业

天赋

  1、铁壁 铁壁是富饶之神 沙迪坤。沙迪坤用富饶智力去制造攻不破的城堡。其坚固性是能把自己关在城里。使用可提高自身生命力和防御力技能,以及在一定时间内可免疫伤害的无敌状态的技能。拉回周围怪物使其保护同伴们。

  2、意志 意志象征着封印与门的神-沙尔。沙尔制造出门… 他所制造的门可以连传说中任何存在都可关闭或开启。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一切活力。 利用活力可向周围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或保护同伴免受魔法伤害。可以封印对方的技能或通过空间之门进行顺点移动。

  3、死亡 ,死亡是黄泉女神诺伊的象征,诺伊支配着黄泉。她那宽怀的手将吸取世上所有生灵引入安息… 把死亡的权能召唤到现实并给予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并可以自由脱离自身灵魂随意穿梭生死领域。

  4、野性 野性象征着*原战士塔阳。使用远距离攻击,被一次标记的敌人将被追击到最后并割断喉咙。可驯服凶猛的野兽帮助主人胁助战斗。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副本详细打法及技巧 助你顺利过红衣骑士FB

  治疗和辅助领域王者 属于天语贤者的荣耀

  告别战法牧搭配 创建真正属于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