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百度知道 >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在哪刷新?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在哪刷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31 09:40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一次?上古世纪风刃希廉为半点刷新BOSS,玩家需组队前往,如果寻找不到,变需要等待下次刷新。
上古世纪赤足古修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

  可能很多玩家都注意到世界频道偶尔有人汉喊话求组上古世纪风刃希廉,那么上古世纪风刃希廉究竟是什么任务呢?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一次?

  玩家在24级左右会接到击杀上古世纪风刃希廉的任务,当玩家到达指定地点却寻找不见BOSS,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多久刷新一次?上古世纪风刃希廉在哪刷新。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为半点刷新,也就是说半小时刷新一次,如果错过了时间,只有等待下一次刷新了。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3~4人即可击杀,难度不大。

上古世纪风刃廉希

上古世纪风刃希廉

 

  上古世纪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介绍 获取方法攻略分享

  诺亚任务指引 上古世纪遗忘之城怎么进入

【责任编辑:水水】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