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百度知道 > 上古世纪 有奶妈这个职业吗

上古世纪 有奶妈这个职业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2 2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上古世纪 有奶妈这个职业吗

   问:上古世纪 有奶妈这个职业吗、

  答:是有的例如1、银月贤者=幻术+吟游+生命吟游系能力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中的强力支援,纯辅助职业必选的天赋之一,跟生命天赋的传统意义上的奶妈系技能是辅助绝配!

  选择幻术天赋,最主要考虑的是它拥有各种控制技能,让你的辅助不只是给队友本身的支持,还能配合队伍更好地压制对手。  纯辅助首选:银月贤者!2、警护员=铁壁+意志+生命

  警护员是控制流奶妈的另一种典型选择,铁壁大大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毕竟要奶妈也需要有命去奶才行,而其无敌和拉仇恨的技能,对玩家操作要求(上古世纪配置要求)相对较高。

  意志,作为上古世纪各职业选择里最热门的天赋(上古世纪天赋)之一,拿手技能(上古世纪技能)是闪现和沉默,高机动性奶妈同样考验着玩家的操作意识,而对于老练的奶妈来说,可谓如鱼得水。

  操作时游刃有余的玩家可以考虑考虑这个天赋组合。

  3、白马法师=意志+魔法+生命

  在每个游戏(上古世纪游戏界面)里,只要谈及辅助,总少不了暴力奶妈,白马法师就是这样一个职业(上古世纪职业)!意志里活力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并能够保护队友,配合魔法的强力输出,这应该叫暴力法师才对!

  而生命的天赋,保证了奶妈的内涵,虽然有点勉强。

更多上古世纪资讯

策划访谈 国服上古世纪可能采取道具收费

韩服公测版本获肯定 上古世纪为什么好玩

服务器对照 上古世纪韩服服务器分区排表

上古世纪公测期间大受欢迎 收费方案公布

【责任编辑:咕噜】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