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海底玩法由你开拓 养殖寻宝任你玩耍

海底玩法由你开拓 养殖寻宝任你玩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0 17: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不仅有着丰富的陆上玩法,海底玩法也多种多样,大家可以自由在海底养殖和进行探索.

在《上古世纪》中,除了有庞大的海战等海上玩法外,海底玩法也在不断拓展。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海底养殖来获取高收益,还可以通过寻宝来获得意外的收获。

海底养殖  稳定长线收益

游戏里,海底养殖有着非常高的获利空间,收入较为可观、稳定。但海底养殖的门槛比陆地养殖要高的多,玩家们可在指定的海底养殖区域进行养殖,也可以在自己的水上房屋下来进行海底养殖,且养殖面积相对较大。

玩家要想开辟自己的海底养殖场,需要先在幻想岛购买养殖场图纸,购买成功后,玩家可以在海洋居住区建造海底养殖场,养殖场的面积为16米×16米。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开设养殖场时,需要支付20个建筑印花税票作为保证金,以后每周都需要支付相应的税金来维持养殖场的运作,如果拖欠税金,养殖场就会被收回。

海底玩法由你开拓

海底玩法由你开拓

增加了海底养殖场后,玩家们在海上的体验活动变得更加有趣,玩家在海底可以养殖珊瑚草和贝类等海产品。饲养这些海底作物,需要在树苗商人处购买种子。其中珊瑚草是用于制作染料以及农夫工作台的必需品,所以市场需求会比较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养殖后,会产出饰品、炼金、染料的原材料,当然也有不少可以作为食材的海鲜。养殖场中种植作物或收获的过程中如果出现缺乏氧气的情况,可以点击养殖场中央的呼吸装置来补充氧气。呼吸装置没有任何限制,所有玩家均可以使用。

此外,在养殖场中设置竹子筒会有一定概率得到小龙虾。玩家们还可以在海里采集扇贝,有较低的概率可以采集到鲍鱼,当然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采集到海中最为珍贵的黑珍珠哦,也是价值不菲哦!

海底寻宝  探寻意外惊喜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探索的地方有很多,除了陆地外,海底也成了玩家热衷去探索的一个区域,海底寻宝也为众多玩家提供了一个趣味的选择。

玩家们在海底深处探险或许还可以打捞到各种宝箱,尤其是在海底沉船附近,经常会发现意想不到的宝藏。玩家在配备潜水帽、打捞袋、脚蹼和氧气筒等装备后,就可以下水寻找落难船地点进而探索是否有宝藏了。在找到宝藏点时,靠近宝箱按F键即可进行打捞了。宝箱里能开出多种价值的遗物,比如藏宝图、强化装备的耗材、不同属性附魔月石、日志等。

海底玩法由你开拓

《上古世纪》丰富多样的海底玩法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具体的精彩内容还是要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慢慢探索吧!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荣誉榜新手介绍 上榜技巧分分钟学会

特色玩法5V5竞技场体验 职业搭配有技巧

120大职业供选择 十佳推荐新手必读攻略

种族颜值PK 教你如何靠脸拼胜负得到点赞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