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8月6日不删档将开启 首批激活码抢码攻略

8月6日不删档将开启 首批激活码抢码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2 15: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至,关于上古世纪此次的不删档激活码,玩家该怎么得到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可以对激活码的获取方式,得到熟悉.

  论坛兑换抢先开启

  如果你还未关注《上古世纪》的手Q兴趣部落,抓紧时间打开关注哟,目前神秘活动随机彩蛋正在进行中,抢获第一批测试资格,千万别错过哟!

关注部落微信抢号

关注部落微信抢号

  《上古世纪》手Q部落添加示意

  目前《上古世纪》对外正式放号的时间已经定在了7月29日,虽然目前抢码渠道有限,但是客户端下载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今夏最精彩的游戏体验,抓紧时间等待大批量抢码活动开启的同时,先行进行客户端的下载吧!

  《上古世纪》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age.qq.com/download.shtml

8月6日开启《上古世纪》全新想象之旅

8月6日开启《上古世纪》全新想象之旅

海量真实宏大场景无缝探索

海量真实宏大场景无缝探索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探FUN奇视录开启 红人主播计划备战开测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或疑似报时

8月6日不删档测试定档 五大新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