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十五日压力测试服开启 官方临时说明公告

十五日压力测试服开启 官方临时说明公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4 16:1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据悉,上古世纪将于7月15号,开启压力测试,关于该压力测试,玩家怎么样认知,又该怎么样进入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可以熟悉了解.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限时限群体性质”压力测试的关注与支持,因本次压力测试意在诚邀之前“百强公会行”参与入驻公会团体进行限时参与,开放服务器为:电信一区(卢修斯大区)压力测试服。

  目前运营团队发现问题如下:

  1.非邀请类玩家强行下载进入,对于您们的参与我们表示感谢,但因压力删档期短,请酌情考虑实际参与体验感。(目前所有玩家都可以15日进入上古世纪)

  2.迅雷下载出现非法客户端报错,我方已发现并确认有非完整客户端非法外流,正严厉打击中。为了保障各位参与玩家的权益 ,当前运营团队建议:

  A. 已下载并正确安装客户端的玩家请耐心等待开启。

  B. 获邀用户如若出现下载客户端报错情况,请使用附件中的下载地址重新下载,请不要使用迅雷下载。

  温馨提示:

  本次仅为小范围限时性压力测试,针对首日开服上限做最后冲刺性预估处理,测试中出现的任何因服务器承载不稳定带来的问题,尽请各位谅解,同时我方也将在压力测试结束后进行新一轮优化处理。本次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版本品质。

  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测试即将正式开启!

  2015,百服已待,迎战全球!

  上古世纪将在15-17号针对公会开放服务器3天,期间可无限制登录服务器。开测时间15号-17号3天结束,并进行删档。等级达到10级即可获得下次测试资格,前1.3万人可获得。

  1、开服时间为15号中午12点钟。

  2、关服时间将在游戏中另行通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聚焦北京 百强公会入驻实况超级火热现场

游戏职业系列视频 首部幽影刺客正式发布

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或疑似报时

国服定制时装 玩家三甲作品图惊艳开发商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