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10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10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1 08: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古世纪10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为了净化游戏环境,官方于10号发的,封停了非法账号,此举,让我可以在更为公平的环境中游戏。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航海内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维护游戏公平性,保障大家良好的测试体验,官方运营团队通过多方面监测外挂、脚本及不正常游戏行为,发现小部分玩家通过使用外挂、第三方游戏工具在游戏中不正当获益,影响其他用户的游戏体验。

  为了保障大部分古灰的正常游戏体验,我们对这批使用外挂的用户进行了账号永久封停处理。

  >>点击查看封号名单详情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186&extra=<<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将会持续调查、收集以及监控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非法辅助软件、非法脚本、广告刷屏、冒充官方团队发布虚假信息等),并将对影响正常游戏环境的用户进行严厉惩罚,希望大家珍惜测试体验资格,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以免影响你和他人的游戏体验。

  上古世纪航海季 探FUN海洋 改变世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AGE航海内测欢乐季度 带玩家领略挤挤更FUN

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双线区激活 并将开启公告

严厉打击 上古世纪不正当行为封号相关公告

上古世纪原大陆历史 让我们重现辉煌的时代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