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 新闻资讯 > 天生刺客也无奈 连海都没玩过谈什么高手呢

天生刺客也无奈 连海都没玩过谈什么高手呢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1 08: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生刺客也无奈,如果连海都没玩过,谈什么游戏高手呢?上古世纪航海内测将至,以下的视频,对其进行了一番宣传,具体请看相关。

  你天生刺客,你匕首锋利,你大开杀戒,你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杀高手。但当你站在广阔无边的大海面前,你的一切成就都如此的藐小。当你航行于汪洋之上,你那一身本领根本无计可施。

  从拥有自己的第一艘船开始,从第一次出海挑战风暴巨浪开始,你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

天生刺客也无奈

天生刺客也无奈

  你玩游戏这么多年,却还没有玩过海。你的一切都仅仅只是立足于脚下的土地。你还从来没征服过大海和海上的那些强敌!

  你曾以为能在游戏里赢得一切,但却从未真正争锋于汪洋之上,你那成为航海王的梦想旅程,从来没有开始过。

  这一次,你将摆脱大地的束缚,迎接真正的挑战,做真正的游戏高手!

  你是游戏高手吗?你玩儿过海吗?10月22日,第三代网游航海季开启!探fun海洋,岂止于海!


上古世纪新闻更多精彩推荐:

两千年宝藏的召唤 AGE海上幽灵船玩法解析

满满荣誉感 上古世纪内测开放成就系统玩法

连海都没玩过还说什么 谁是上古世纪航海王

深渊的袭击 AGE海上PVP新玩法相关介绍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本周排行榜